激乐试水VR业!《HAWKEN VR》将掀起新机甲狂潮?

2016-05-17 17:30:10   来源:新浪VR

  2016年被称为“VR元年”,在这个风口上大量知名硬件与游戏厂商纷纷进入VR领域。近日,著名的欧美游戏引进厂商--《激乐游戏》曝光,即将通过一款3A级机甲大作《HAWKEN》正式布局VR电竞领域,倾力打造机甲VR MMO大作!这也是激乐游戏首度在VR领域曝光相关产品。

《HAWKEN VR》将成为激乐游戏在VR领域的代表之作

  VR将虚拟与现实完美融合,让人体验到一种震撼逼真、身临其境的绝妙之感,成为当下最有吸睛力的元素。VR硬件方面火爆式提升,通过VR设备进入虚拟游戏世界的技术令不少人心潮澎湃,然而良莠不齐产品却令消费者很难真正意义上体验到VR游戏的乐趣。纵观目前国内市场都是以单机模式为主,满世界的打僵尸毫无创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迪士尼推出电影体验VR应用 呈现漫威、星战奇幻世界

正当媒体和公众的目光都集中在VR硬件厂商Oculus、索尼和三星身上,翘首期待Google I/O带来的Android VR之时,娱乐传媒帝国迪士尼...

相关诺基亚将向迪士尼提供VR相机OZO以及技术支持
2016-05-17 15:32:48 来自:游戏资讯

三星宣布Gear VR欧洲销量已达到30万台

自从年初以来,我们一直都在探求三星Gear VR的销量, 我们之前也报道说三星Gear VR用户达到了100万。 今天除了三星开始捆绑S7推广...

相关迪士尼推出免费VR观影应用 坐在家中畅游神秘童话世界
2016-05-17 14:29:04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