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YouTube终于迎来更新:支持谷歌Cardboard啦!

作者:新浪vr    2016-05-17 17:08:46

  YouTube在安卓平台上早就支持虚拟现实了,而且安卓还支持Cardboard功能,不过今天ios版迎来更新,将会同步安卓平台上的VR功能。

  现在所有的iPhone用户可以放心了, iOS的YouTube应用终于更新了, 用户现在也可以通过手机连接谷歌Cardboard, 从而体验虚拟现实内容。

  想要开启Cardboard模式, 用户需要点击视频右上方的菜单, 并且选择通过Cardboard观看。 这是视频会向你展示两个图像, 一个给左眼看, 一个给右眼看。 这可以为你带来更深的沉浸感, 感觉就好象置身场景之中。

  即使视频并不是360度视频, 用户也可以选择通过Cardboard来观看标准视频, 视频会切换成虚拟影院模式, 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非360度视频同样会有Cardboard的图标, 用户只需要把iPhone手机连接Cardboard观看, 这时, 屏幕就好像是浮现在观众眼前, 从而带来更深的沉浸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迪士尼推出电影体验VR应用 呈现漫威、星战奇幻世界

正当媒体和公众的目光都集中在VR硬件厂商Oculus、索尼和三星身上,翘首期待Google I/O带来的Android VR之时,娱乐传媒帝国迪士尼...

相关诺基亚将向迪士尼提供VR相机OZO以及技术支持
2016-05-17 15:32:48 来自:游戏资讯

盘点CES展会上那些国内VR厂商

作为科技业界方向标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已经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家企业...

相关三星宣布Gear VR欧洲销量已达到30万台
2016-05-17 15:14:30 来自:热门活动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