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交平台《极乐王国》即将登陆appstore

2016-05-12 16:21:38   来源:新浪VR

  全球最大的VR社交平台《极乐王国》IOS版本日前已经通过审核,即将登陆App store商店。广大喜爱VR社交的IOS用户一直期待体验《极乐王国》的愿望即将变为现实。带上VR设备,进入《极乐王国》就可以体验VR社交的革命性体验,提前感受属于未来的社交模式,未来已经来到!

  《极乐王国》作为国内最早涉足VR社交的团队,其核心团队包括国内首个VR媒体87870的创始人和众多资深互联网研发和运营精英,从2014年开始就致力于探索和研究VR社交。是国内第一批VR社交的探索者和实践者。2015年4月推出了全球最大的VR社交平台《极乐王国》安卓版本。目前注册用户近10万人,是全球最大的VR社交平台。在极乐一周年生日之际,苹果版本也将与广大用户见面!

  《极乐王国》以社交为载体,涵盖了社交、游戏、影音、购物四大板块,各个板块不但可以独立运作,而且还在底层上互相关联。是全球第一个以社交为核心的入口级VR门户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社交为基础的虚拟现实世界。

  在《极乐王国》中,用户可以通过实时语音在虚拟的VR世界中和众多朋友沟通交流,也可以在私密的VR聊天室中互诉衷肠。可以在照片墙中分享全景照片和VR照片,也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露天VR影院互动观影。可以邀请好友在VR影院中观看大片并且实时交流,也可以在派对场景举行VR派对或会议,享受狂欢的乐趣。《极乐王国》提供丰富的VR社交体验和玩法,让您在这个虚拟的VR社交世界中,体会到现实生活中的所有乐趣,作现实生活中所有可做的事情。

  在《极乐王国》中,用户通过《极乐影院》的在线影院、点播影院和本地影院等功能,为VR用户提供一个观看VR电影和视频的平台,海量VR影视内容,让用户充分享受VR观影的乐趣。用户可以借助VR眼镜观看影院正在放映的VR电影或者3D电影,效果和在电影院观看巨幕IMAX电影效果相同。观影时可通过语音实时交流。同时还支持将语音评论直接转化为文字弹幕,将自己的想法告诉所有人!同时还支持点播和播放本地的3D影视资源。

  《极乐王国》还拥有VR游戏室和VR购物街等行业领先的VR技术,提供海量的VR游戏和VR购物体验。在游戏室中您可以体验海量的VR单机游戏和类似于躲猫猫CS这样的VR网游。在购物街中您可以体验真真正正的VR购物,借助VR打造全新3D全息购物,可以通过沉浸式体验看到商品立体模型,并可进行试穿或试用,模拟商品就在身边的真实感,打造全新的线上购物体验。相比于传统电商线上购物,VR购物在商品的选择环节具有革命性变化,可以让用户近乎于真实的挑选商品,极大的提升了购物的满意程度。

  VR社交以其独有的三维沉浸式社交体验,必将带来社交方式的变革,必将让我们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VR社交就是未来,如今未来已经到来,走进《极乐王国》和我们一起触摸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18禁!3D定制女仆2进化—VR手动遥控器玩“乳摇”

前几天kiss公司发行了3D定制女仆CustomMaid3D2,HTC Vive、Oculus Rift CV1两种VR设备都可以尽情玩耍正可谓宅男大福利。近日KISS...

相关CES 2016:VR主题圆桌论坛 大咖共探AR和VR的终极形态
2016-05-12 11:18:26 来自:游戏资讯

经典手游《杀手Go》明天推出兼容Gear VR和Rift版本

《杀手Go》是一款有关秘密任务系列的棋盘式游戏,将于明天推出兼容Gear VR和Oculus Rift版本。

相关18禁!3D定制女仆2进化—VR手动遥控器玩“乳摇”
2016-05-12 11:21:2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