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哈尔的移动城堡》VR体验上线

2016-05-09 09:27:14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想探索Howl‘s Moving Castle(《哈尔的移动城堡》),并且你拥有虚拟现实头显,这一切都将会实现。现在,拥有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小伙伴们可以体验其中一个名为《The Meadow》的虚拟现实场景了。这款虚拟现实体验是由Nick Pittom制作的,他之前也曾为吉卜力工作室的其他优秀作品制作交互场景,包括《My Neighbor Totoro》(《龙猫》)以及《Spirited Away》(《千与千寻》)。《The Meadow》与另一个宫崎骏早期标志性电影的交互场景一起发布。外媒称“每个视景的捕捉细节水平真是太令人惊奇了!”

  Co-Venture公司早在 2013年于PS4发布了《Ni No Kuni: Wrath of the White Witch》(《双重国度:白女巫之怒》),或许这些Demo体验可以为该作品的续作提供一些帮助——前提是续集真的会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拆分VR业务引发股价跳水

台湾证券交易市场传来消息, HTC股价当日跌停,一天蒸发10%。而诱发股价暴跌的原因在于投资者担心HTC将拆分VR资产, 新成立一家独...

相关三星Gear VR价格下调,只需70刀
2016-05-06 16:20:51 来自:财务报告

VR/AR视野太窄晕动症太严重? 微软有简单廉价的妙招

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摸索,虚拟现实终于出现在消费者面前,HTC Vive,三星 Gear VR 和 Oculus Rift 竞相让消费者沉浸到虚拟环境中...

相关2K屏+中兴VR,中兴高层自曝AXON天机2
2016-05-06 15:05:2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