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或将延迟至10月推出

2020-04-11 10:21:25   来源:新浪VR

  GF证券分析师杰夫·普(Jeff Pu)最新研究报告指出,iPhone 12机型的开发进度很可能由于现有的旅行禁令和与COVID-19大流行直接相关的货运航班延误而被推迟。

  据报道,针对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lus和6.1英寸iPhone 12 Pro,目前iPhone 12开发的工程验证测试(EVT)阶段已延长了两周,直到4月下旬。

  另一方面,更大,更昂贵的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似乎受到的影响更为严重,现在预计要到5月中旬才能完成EVT开发阶段,比其他型号晚了约两周。

  可能会极大影响下一个iPhone系列的推出,尤其是Pro Max机型。

  目前预计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lus和iPhone 12 Pro机型一起推出,顶级的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将于10月上市。

  预计将采用下一代A14 Bionic芯片组和升级的OLED显示屏,显示屏将实现更小的缺口。预计苹果公司将发布2020年iPhone SE和iPhone SE Plus。据报道,后者面临生产问题,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露面,但前者将于4月中旬到货。

  新的iPhone SE是iPhone 8的升级版,保留了4.7英寸显示屏和Touch ID主页按钮,同时引入了A13 Bionic,3GB RAM和稍大一点的电池等改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