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日常爆料:AirPower项目可能已经重启

2020-04-11 09:44:51   来源:新浪VR

  苹果于2017年9月发布了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并承诺发布。但是,该项目最终于2019年2月正式搁置。 

  有报道称苹果已经重启了备受争议的无线充电器的工作。

  苹果新的AirPower采用A11仿生芯片组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似乎有些奇怪,但是完全有可能,因为现在的iPhone是支持无线充电的。苹果由于内部布局存在问题,因为存在多个重叠的线圈,这些线圈容易过热。

  据称该版本使用内部的Apple A11 Bionic芯片组来“动态管理热量”。据报道,类似AirPower的原型具有“将功率路由到特定线圈区域”并等待“温度下降后再施加更多功率防止其过热”的能力。

  苹果似乎尚未最终确定修订后的无线充电器的发布时间,考虑到它仍处于原型设计的初期阶段,这不足为奇。但有报道称,无充电接口iPhone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因此极有可能与该旗舰产品一起推出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