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售价3598起 “铁三角”定义2020年旗舰手机配置

2020-02-25 16:16:38   来源:新浪VR

  近期因为MWC2020的取消,原计划于MWC2020发布的手机均选择了在国内发布,此前小米10等发布会都是线上发布,生而强悍的iQOO 3也同样线上发布,预计后续的发布会也均会选择这样的发布方式。

  iQOO作为vivo子品牌,从出生就声称生而强悍。这次iQOO 3的性能同样非常强悍,iQOO Pro甚至拉低了5G手机的价格,这次iQOO 3同样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惊喜。

  iQOO Pro手机从发布至今就一直有着很优秀的成绩,这次iQOO 3发布会主持人是曾想成为手机品牌创始人王自健,注定就是一场有意思的发布会。发布会以一个小品开始,随后手机鸟叔介绍了iQOO的零感网络切换及天线布置。

  iQOO 3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较iQOO Pro提升了25%的性能。iQOO 3同样采用了与小米10一样的LPDDR5,而且首发了UFS3.1。鸟叔用铁三角形容865+LPDDR5+UFS3.1,而且iQOO 3将全系标配“铁三角”。

  iQOO 3电池容量为4440mAh大电池,支持55W快充,官方声称15分钟可以充电50%。如此强悍的性能必然需要很好地散热系统,iQOO 3采用碳纤VC液冷散热,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杜绝手机过热。

  iQOO 3采用高后置四摄(4800万全焦段四摄、50mm专业人像镜头、120°超大广角),前置挖孔屏设计,6.4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官方声称是现在最小的挖孔,2.98毫米的屏幕挖孔。

  iQOO一直是很多游戏玩家的首选,因为其强悍的性能再次成为KPL比赛用机,而且知名电竞选手UZI简自豪也向iQOO 3提了几个问题。作为胜似游戏手机的iQOO,这些问题当然都可以解决。

  这次iQOO 3的手机为3598元,让很多人都感觉到意外。因为865+LPDDR5+UFS3.1+WiFi6等等呢个售价仅3598元起,性价比太高了。

  对于国内首发的小米10,iQOO 3在价格和性能上都会有很大的优势,虽然小米10采用新一代的UFS3.0,但是大家应该更喜欢3.1吧。售价比小米10低了400块钱,一向主打性价比的小米,这次性价比却有些不如iQOO 3了。

  小米10在相机方面确实比iQOO 3要强很多,因为一亿像素的加持,拍照固然厉害,可能可以与小米10对比拍照的只有未发布的华为P40系列。不过iQOO的用户固然不是喜欢拍照的人或者不经常拍照,因为iQOO 更像是一款游戏手机。

  iQOO 3这次可谓是有备而来,性能表现优异,游戏表现出色,这不就是一款搞机爱好者心目中的完美手机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