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首发LPDDR5 数据访问速度将增加50%

2020-02-06 11:53:22   来源:新浪VR

  美光科技今日宣布已交付全球首款量产的 LPDDR5 DRAM 芯片,并将率先搭载于即将上市的小米10智能手机:数据访问速度 +50%,功耗 -20%,助力 AI 和 5G 应用!

  LPDDR5对智能手机性能提升产生巨大影响,去年2月,JEDEC发布LPDDR5内存标准,比2014年的LPDDR4标准,从 3200Mbps 提升到 5500Mbps,每秒可传送44GB数据。

  LPDDR5 采用了最高16 Bank可编程和多时钟体系结构,引入了Data-Copy 和Write-X 指令来降低功耗,还有链路ECC纠错。

  对PC内存是计算机和CPU沟通的高速公路 5G时代手机CPU架构革命 LPDDR5相比LPDDR4x双车道革命性升到三车道 全面发挥865性能:1。多Bank Group架构 2。性能 未来传输速率6400Mbps/带宽51.2GB/s 3.DVFSC&DVFSQ/WCK超低功耗。

  随着消息的放出,小米10的预热就此开始,2020年旗舰机的标配将会增加一项LPDDR5。2020年的旗舰机市场将会非常激烈,S20系列已经宣布将于2月13号凌晨发布,根据此前的爆料小米将会在12号发U币,14号正式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阿里等多家企业通知延期复工或远程办公 唯有小米独树一帜

今天是2020年1月28日(农历大年初四),按照历年的惯例,明后天将迎来返工潮,1月31日(正月初七)基本好多企业都要开是上班了,...

相关《爱情公寓5》VR衍生短片上线 打造360度沉浸式娱乐体验
2020-01-28 16:50:15 来自:热点新闻

小米积木与孪生品牌ONEBOT,齐心助力国产积木崛起

  说到积木,相信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乐高,接下来的反应就是贵了。积木玩具因为其 趣味性 和益智性,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

相关: 暂无...
2020-01-15 11:14:07 来自:快讯专栏

罗永浩会加入小米吗?

智能手机的战场要统一? 卢伟冰常程相继加入小米之后,1月4日小辣椒创始人王晓雁也宣布加入小米,其微博认证也变为“小米集团中国...

相关罗永浩的“招商大会”让我明白一个道理:身体竟这么不堪一击
2020-01-07 16:39:21 来自:热点新闻

小米揭开双 Wi-Fi 神秘面纱,原来 ColorOS 6 早已支持

  2020 年 1 月 3 日,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其新款手机支持 5G MultiLink,可以实现三网并发,并配上开启...

相关: 暂无...
2020-01-06 14:38:0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