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Ultra 强劲对手华为P40爆料 将采用10倍光学变焦

2020-01-19 10:12:06   来源:新浪VR

  自2017 年华为P10系列华为每年都会生产两款旗舰机型,预计今年会再次复制该战略,但事实证明,该公司计划在第三款设备上超越其他两款。

  Galaxy S20 Ultra竞争对手

  华为P40系列可能名称包括Huawei P40 Pro Premium Edition,Huawei P40 Pro Ceramic和Huawei P40 Pro 5G。但是,不管选择如何称呼它,泄漏的渲染图清楚地表明它将成为完美的Galaxy S20 Ultra竞争对手。

  从正面看起来与标准的华为P40 Pro相同,因此,预计它将配备具有弯曲边缘的超大6.7英寸OLED显示屏。但是为了创造出更加独特的外观,华为还在顶部和底部增加了弧形玻璃,尽管显示器本身并没有像以前的传闻所表明的那样弯曲。

  此设置与容纳至少两个传感器的极宽的打孔结合在一起。它们之间的巨大空间暗示可能包括第三个传感器,也许是“飞行时间”传感器,或者其中一个更大,这将更好的自拍。

  五个摄像头而不是四个,光学变焦是10倍而不是5倍

  如今,大多数智能手机的背面都装有玻璃面板,但去年华为似乎享受了Ceramic Galaxy S10机型的高级感觉,因为它已将华为P40 Pro型号安装了陶瓷后面板。

  华为P40 Pro高级版vs华为P40 Pro vs华为P40相机

  尽管对设置进行了一些重要更改,但新材料还配备了常规华为P40 Pro上配备的大型摄像头模块。具体来说,配备f / 3.4光圈的5倍光学变焦潜望镜相机似乎已被具有f / 4.0光圈的10倍光学变焦替代品所取代。 

  这被称为超广角相机和新的5200万像素主摄。飞行时间传感器也存在,但是这次在包装中增加了一个额外的摄像头。

  泄漏尚未详细说明神秘的第五相机,但它可能是微距相机。毕竟,这些天来它们在智能手机上变得越来越普遍。

  作为参考,最便宜的华为P40机型预计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据报道,其中包括一个3倍远摄变焦镜头以及未指定的主摄和超广角镜头。

  华为P40系列发布日期和上市时间

  华为最近确认了计划在三月某个时候在巴黎举行的活动中宣布P40系列的计划。确切的日期尚未确定。

  P40系列三款智能手机都应立即在中国接受预订,但在其他地方供应可能有限。这是由于美国正在进行的贸易禁令,该禁令禁止华为使用带有Google Play服务的新智能手机。

  但是,如果在活动举行之时解除贸易禁令,那么华为将能够按计划在欧洲等全球市场上发货其新手机,就像去年华为P30系列一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终于来了 华为HMS Core先行亮剑,对抗谷歌禁用

  前一段时间,华为消费者云服务(HMS)招募众测引起广泛讨论。从华为的开发者联盟网站可以看到二十多项能力的入口。据华为方表...

相关: 暂无...
2020-01-17 18:45:47 来自:快讯专栏

华为官方详解HMS Core 机器学习服务、情景感知服务等新能力引人关注

  1月15日,华为官方宣布全面上线HMS Core 4.0,部分新能力引起开发者高度关注。今日,英国华为开发者大会(HUAWEI Developer ...

相关: 暂无...
2020-01-17 14:18:44 来自:快讯专栏

华为HMS Core走向海外,释放鸿蒙加速信号

  进入盘点之期,回顾2019年,华为的征程可谓令人难忘。尽管时局艰难,但华为手机业务依然取得众多高光成就。   昨日,华为手...

相关: 暂无...
2020-01-17 17:49:58 来自:快讯专栏

新能力、新特性 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MS Core 4.0

  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MS Core 4.0。HMS Core 4.0的全面上线,将进一步助力全球开发者高效开发、快速增长、商业成功。   HMS ...

相关: 暂无...
2020-01-17 13:43:16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