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国际版发布:完全支持Google Play服务

2019-10-25 10:56:25   来源:新浪VR

  据gsmarena报道,荣耀9X国际版已经正式推出,采用4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某些地区还将获得6 / 128GB的版本,据悉该手机国际版支持Google Play服务。

  国际版荣耀9X和华为在欧洲推出的华为P Smart Z一样,甚至具有相同的型号-STL-LX1。不过相机不一样,并且使用了荣耀的logo,这可能就是荣耀9X获得Google认证的原因,它自动将自己报告为P Smart Z,该设备在美国禁令华为之前发布。

  所有Google应用程序都会将此荣耀9X识别为P SmartZ,这并不是什么难事,但这是第一次看到荣耀设备带有华为设备的型号名称和编号。硬件上,荣耀9X国际版搭载麒麟710F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0W充电。在摄像方面,荣耀9X国际版采用后置三摄,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120度)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合;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