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将于明年4月份发布

2019-10-17 10:15:32   来源:新浪VR

  据phonearena消息,三星Galaxy Fold 2将在2020年推出,这次三星确认具体的发布时间是在4月份。这是在Galaxy S11于3月上架之后的一个月后发布,这将在最初的Galaxy Fold版本发布之后半年时间,但这并不是因为三星计划更新两年一次的可折叠手机,仅仅是因为Galaxy Fold发售时间推迟。 

  目前,关于Fold 2规格的信息并不多,可能会配备X55 5G调制解调器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

  三星报告中建议要更大的屏幕,与普通手机相比,折叠手机在展开时可以为提供更多的可用屏幕。鉴于现在拥有的6.5英寸iPhone 11 Pro Max和6.8英寸Note 10+,Galaxy Fold 2可能会使用8.1英寸屏幕(打开后)。

  据报道三星将在11月开始采购弯曲显示屏,这表明2020年上半年将开始量产并投放市场,该显示屏原定于下个月开始生产,所以三星还有一些时间做出最终决定。尽管折叠屏存在一些问题,但据报道三星仍未放弃研发折叠屏手机。

  当询问三星对Fold 2的发布日期有何看法时,三星回答:“ 很难对尚未发布的产品发表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关闭中国最后一家手机工厂的原因

三星手机一个曾经在中国红片大江南北手机连续几年销量获得第一的品牌。伴随着国产手机厂商华为,中兴,OV的兴起。这个品牌慢慢的...

相关福特联合环球影视为《科学怪人的新娘》打造车内VR体验
2019-10-14 22:39:04 来自:热点新闻

三星冰箱档次怎么样 诠释高端打造品质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温饱已经不是人们追求的目标,如何才能“高端“”有品质”成为现代生活方式的新目标,向往并追...

相关: 暂无...
2019-10-10 18:12:27 来自:快讯专栏

三星新专利暗示Galaxy S11或将前置三摄像头

2018年12月,三星发布了首款屏下穿孔前置摄像头的手机,今年2月Galaxy S10系列上市后,这一设计便成为了主流。据外媒最新报道称,...

相关售价1400元 VR施工安全培训系统上线
2019-10-12 08:53:35 来自:热点新闻

三星W20悬念海报暗示摘掉“土豪”标签 一道光,超越期待

  今年的高端手机、概念手机十分火热,前有华为Mate30 RS的升级换代,后有小米MIX α的“环绕屏”横空出世,厂商们大招一个接一...

相关: 暂无...
2019-10-09 16:11:0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