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两年 2020年iPhone将采用屏下指纹技术

2019-09-06 10:01:50   来源:新浪VR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在其2020年的iPhone 手机上使用屏幕指纹技术。该技术正在对苹果内部和该公司的海外供应商进行测试,也可能会推迟至2021年的iPhone上使用屏下指纹技术。

  三星,华为,OPPO和小米等公司都采用了这项技术,它的吸引力在于不需要在其他地方增加识别模块,同时仍然保留了物识别安全性。

  苹果公司在收购了该领域的先驱AuthenTec公司后,于2013年在iPhone上推出了指纹扫描。Touch ID系统集成到iPhone的主页按钮中,用于解锁设备,支付和授权应用程序下载。这使Apple在速度和可靠性方面具有技术优势。2017年,随着iPhone X的推出,Touch ID被面部识别所取代。

  据熟悉Apple计划的人士称,即将推出的指纹识别器将嵌入屏幕,让用户在显示器的大部分上扫描指纹,并与现有的Face ID系统协同工作。

  苹果公司发言人特鲁迪·穆勒对此拒绝发表评论。

  如果测试成功,苹果会考虑在2020款 iPhone中加入屏下指纹。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供应商已经拥有将这项技术整合到iPhone中的能力,但该公司还没有成功地大规模生产它。

  据彭博社报道,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将于9月10日推出,还将升级防水性,更快的处理器以及为AirPods充电的新方式。到2020年,苹果计划推出采用5G无线技术,更快的处理器和后置3D摄像头,以增强增强现实功能的iPho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消息称:苹果的智能追踪器将利用AR来帮你找到丢失的物品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目前正在开发蓝牙信标设备,允许iOS和watchOS用户使用AR导航跟踪他们的个人物品。

相关iOS13代码证实 苹果正在研发代号为“Garta”的AR头显设备
2019-09-03 10:52:38 来自:厂商新闻

iOS13代码证实 苹果正在研发代号为“Garta”的AR头显设备

自去年以来,关于苹果研发VR头显/AR智能眼镜的传言层出不穷,虽然在今年7月份更有传闻说苹果已经放弃了这项计划。但最近的外媒的...

相关专利显示:苹果AR智能眼镜或VR头显可搭配激光反射和智能手套
2019-09-02 22:38:19 来自:VR/AR

耐克发布新款鞋子 可通过苹果Siri语音控制系鞋带

据外媒报道,8月29日,耐克发布了一款名为“Adapt Huarache”的新鞋,这种新鞋是在1991年推出的初版Nike Huarache基础上进行重新...

相关爱奇艺携手华为实现5G边缘计算验证 网络超低延时助力VR爆发
2019-08-30 09:05:47 来自:热点新闻

专利显示:苹果AR智能眼镜或VR头显可搭配激光反射和智能手套

自去年以来,关于苹果VR头显/AR智能眼镜的传言层出不穷,在今年5月份更有传闻说苹果已经放弃了这项计划。但最近的外媒的一篇报道...

相关Oculus VR联合人被控性骚扰 趁女大学生VR演示中摸人裙底
2019-08-30 07:21:04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