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字形折叠手机设计专利曝光

2019-08-15 11:20:39   来源:新浪VR

       在2018年底,三星向KIPO(韩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个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设计专利。虽然该专利已于5月底获得批准,但直到2019年8月7日该专利才在韩国数据库中公布。共包括23个草图。

       该折叠式手机配备一个大屏幕,屏幕边框很窄。该手机有两条折叠线,一个屏幕部分向前折叠,另一个向后折叠。因此你将设备折叠成Z形。

       在折叠之后你仍然可以获得全面屏体验,而且边框同样很窄。也可以以中间屏幕部分成为前屏幕的方式折叠该电话。然后将另外两个屏幕部分向后折叠,这意味着该设备保持非常紧凑。如果选择此折叠样式,则两侧都有圆形屏幕,顶部和底部只能看到一条窄边。

       此专利草图没有可见的按键或插口,相机也不包括在专利草图中。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什么,该专利最终由三星显示器而非三星电子公司申请。这里的重点纯粹是双折叠屏幕。随着开发的进展,三星电子将提供必要的组件。

       尽管小米已经在MWC 2019上展示了可以折叠两次的概念模型,但是包括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均未正式发售。

       无论怎样,专利确实展示了制造商正在研发不同类型的折叠设备。可折叠手机只是时间问题,此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都将发布,不过我们仍然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计划2019年年底推出5G集成芯片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结合了调制解调器和应用处理器的5G芯片,预计这款芯片组最早会在其2020年发布的Galaxy...

相关UCLA外科训练研究表明:VR比传统训练分数高出130%
2019-08-14 07:01:38 来自:热点新闻

成绩450252分 国行三星Galaxy Note 10跑分曝光

近期,我们报道了许多三星Galaxy Note 10的资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而在今天著名评测网站安兔兔带来了该机的跑分成绩一起来...

相关网龙成华为VR业务“生态合作伙伴”
2019-08-13 22:14:17 来自:热点新闻

5G手机8月第二周汇总:安卓机皇三星Note10+

各个电信运营商都已经准备好发布5G套餐,那么5G手机现在怎么样呢?今天新浪VR再次为大家汇总5G手机

相关: 暂无...
2019-08-13 19:52:28 来自:前沿数码

Canalys数据显示:Q2苹果iPhone欧洲出货量大幅落后 三星排名第一

8月12日,Canalys公布了Q2智能手机欧洲出货量排名,数据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欧洲智能手机的总发货量为4510万部,三星以1830万...

相关UCLA外科训练研究表明:VR比传统训练分数高出130%
2019-08-13 11:45:3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