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iPhone假想图曝光 这才是真正的全面屏

2019-07-29 09:12:14   来源:新浪VR

       距离2019年iPhone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各种渲染图纷纷曝光。不过在推特上已经有网友发出了2022年iPhone的假想图。

       从正面看,屏占比几乎达到了100%,目前国产手机中屏占比最高也不超过95%。近几年手机厂商纷纷在提高手机屏占比,以达到真全面屏的目的。

       从假想图来看,这款iPhone采用后置四摄的“浴霸”设计,与曝光的今年iPhone一样的设计,不过增加了一颗小的摄像头。因为只放出了来那个张图片很难看到手机侧面,不过可以明显看出后壳也是经过的不同的设计。

       不过这种屏占比,以目前的封装技术还很难实现。当下应该关注的,还是今年新款iPhone的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