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MacBook Pro曝光 预计可选配32GB内存

2019-07-03 08:45:29   来源:新浪VR

       联邦通信委员会的网站上发现了一款未发布的MacBook Pro的申请,然后被撤下。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文件是指型号A2159,它与苹果上个月与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CC)数据库中发现的型号一致。

       深入了解FCC文件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它:这款设备有一个13英寸的屏幕,并且与目前的13英寸MacBook Pro具有相同的尺寸。

       该公司可能会使入门MacBook Pro更接近Touch Bar配置。监管标签还证实该机器符合现有13英寸MacBook Pro的额定功率。

       由于FCC文件含糊不清,很难确切地知道这款新MacBook Pro到底是什么。一种可能性是它是13英寸MacBook Pro规格升级型号。据苹果分析师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苹果将推出13英寸MacBook Pro的修订版,可选配32GB内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苹果因专利问题再遭起诉

据知名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近日,苹果公司因iPhone中使用的技术再次面临专利诉讼。这一次发起诉讼的一方为低功耗GPS制造商...

相关创新引领未来,大朋VR亮相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
2019-07-03 05:52:20 来自:热点新闻

外媒:苹果将推出可折叠iPad 尺寸或与MacBook一样

IHS Markit认为苹果将会推出可折叠的iPad,搭载Apple A系处理器。不过目前暂无可折叠iPad的消息,预计尺寸会和MacBook尺寸一样。...

相关: 暂无...
2019-07-02 11:38:20 来自:前沿数码

苹果将在7月30日发布Q3财报 预计收入营收至多545亿美元

苹果公司昨天更新了其网站,宣布将在7月30日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 苹果公司第三季度财报将让我们看到iPhone和其他产品在全球...

相关外媒:OpenID声称苹果ID登陆第三方存在漏洞
2019-07-02 09:13:00 来自:热点新闻

外媒:OpenID声称苹果ID登陆第三方存在漏洞

在一封致苹果公司软件主管Craig Federighi的公开信中,该基金会称赞Apple的认证功能是“大部分采用”OpenID Connect,这是许多现...

相关苹果新专利显示可缓解长时间佩戴VR后的用眼疲劳
2019-07-02 08:43:4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