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折叠屏设备专利曝光 可以像书本一样打开

2019-06-28 10:44:26   来源:新浪VR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曝光了来自谷歌的一项折叠屏设备专利。它并不是两块屏幕的对称折叠,而是引入了多片 OLED 屏幕,有点类似于真正意义上的“电子书”。谷歌在 I/O 开发者大会上透露,该公司已经开发了多种可折叠显示设备原型,并称其已经在该领域投入很长时间。

       该公司在 2018 年底的时候,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了一项名为“具有多页的可折叠显示设备”专利,并于 2019 年 6 月 27 日正式向外界公布,这款设备的外形可以像传统书籍一样翻页打开。

       专利显示,该设备通过“书脊”将多个OLED屏幕组合起来,“封面”装有电池、处理器、相机等,其显示面板位于设备内部,显示面板两侧(正面和背面)可显示内容,并可通过“翻页”的方式将屏幕放置在外。

       不过谷歌是否会发布这样的一款设备,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已放弃等待运营商实施RCS 因四大运营商难达成一致

让Android Messages成为完整的RCS服务,对谷歌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因为RCS可以为你的短信提供诸如iMessage或WhatsApp上才能有...

相关谷歌Pixel 4 CAD设计图曝光 或将取消3.5mm耳机插口
2019-06-18 17:38:10 来自:新闻

谷歌Pixel 4 CAD设计图曝光 或将取消3.5mm耳机插口

知名爆料人Ben Geskin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两张 Pixel 4 的 CAD 草图,可见其背部确实与早前曝光的图像相同。不过可惜的是Pixel 4...

相关股东就人工智能有可能引发的风险向谷歌提问
2019-06-18 11:24:50 来自:热点新闻

股东就人工智能有可能引发的风险向谷歌提问

据外媒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6月19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之前,正面临股东要求其考虑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社会风险”。

相关三星李在镕:将继续投资未来业务 包括6G和AI
2019-06-18 09:48:23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CEO:重返中国仍无时间表

据报道,谷歌公司可能一直在寻求重新回到中国继续搜索引擎业务。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表示,该公司放弃了建立一个审查搜索引擎...

相关外媒:谷歌关闭Daydream VR电影和电视应用
2019-06-17 08:10:45 来自:人物专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