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值选:搭配苹果H1芯片的Powerbeats Pro

2019-06-17 18:37:05   来源:新浪VR

  今天新浪VR向大家推荐的是最近比较受关注的一款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这款耳机同样搭载了苹果的H1芯片,所以也经常会被拿来和AirPods做比较。接下来,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几天的使用感受。

  外观:

  如果AirPods像是一款剪了线的EarPods,那么PowerBeats Pro就像是一款剪了线的PowerBeats 3。PowerBeats Pro延续了PowerBeats 3的设计风格,具有两个橡胶挂钩。同时,每侧耳机都具备音量调节按键,和一个可按式的控制按键,相比于AirPods来说按键要多很多。

  在实体的体验过程中,我们认为实体按键的存在相对来说让操作变得更加简单。特别是在调节音量时,AirPods只能播放器中操作,或者通过设置改变AirPods的触碰功能。而PowerBeats Pro就在操作上简单很多。

  当然,PowerBeats Pro的充电盒我们认为是其一个缺点。对比于AirPods来说,PowerBeats Pro的充电盒要大上一圈,放在兜里也是不太方便。而且这个充电盒很紧,单手无法将其打开,甚至有的时候需要双手用上一些力气才可以打开,这对于室外操作来说比较麻烦。不过PowerBeats Pro的两只耳机要比AirPods的大得多,配备这么大的充电盒也是可以理解的。

  佩戴:

  那么PowerBeats Pro在佩戴起来的感受如何呢?相比于AirPods来说,PowerBeats Pro在佩戴方式和舒适度上确实处于下风。特别是在长时间佩戴之后,还是有一些夹耳朵的感觉,戴起来很累。

  当然,PowerBeats Pro也有其优势所在,就是不太容易脱落。AirPods在一般情况下虽然也是不会轻易掉落,但比如说在拥挤的地铁里,就有一定的几率会掉下来,而PowerBeats Pro则会好上许多。

  同时,PowerBeats Pro随机附送了三个耳塞,适用于各个耳朵尺寸的用户,这点上还是比较贴心的。

  音质:

  个人来说的话,其实对于耳机音质这方面也不是很专业,主要是谈一谈自己的体验感受。总体个人认为PowerBeats Pro的音质要比AirPods强上很多。特别是在低音的表现上,可以感受的很明显。当然,如果你问PowerBeats Pro能不能跟那些更高端的耳机比,从我个人的体验来讲,也不要抱太高的希望,毕竟AirPods、PowerBeats Pro这样的无线耳机还是主打功能。

  漏音方面,PowerBeats Pro也要比AirPods强上不少。例如在地铁上,你可以完全的沉浸在音乐世界之中,基本上不会出现太多的漏音现象。

  麦克风来说的话,PowerBeats Pro的降噪要比AirPods差一些。在嘈杂的环境下,朋友有时候会很难听清我所说的话。所以如果你经常打电话的话,还是慎重选择PowerBeats Pro。

  功能:

  既然搭配了苹果的H1芯片,那么在功能上其实两款产品相差不多。在连接手机的时候,同样可以出现酷炫的连接动画。同样,PowerBeats Pro支持安卓和IOS双平台,安卓的朋友们也可以购买。

  唯一的缺点就是PowerBeats Pro不支持按键自定义,这点相对来说并不是很方便。

  续航:

  官方称PowerBeats Pro的续航可以达到9个小时,配合充电盒累计使用时长可达到24小时。我们在测试之后也认为PowerBeats Pro的续航能力很出色。例如个人在周五晚上,周六下午听了3小时的歌曲,周日下午和朋友使用微信语音打了3~4小时游戏,使用完放在充电盒里充电,周一拿到办公室的时候还有电。这点要比AirPods要强太多。这点来说是个人最喜欢PowerBeats Pro的一点。

  总结:

  PowerBeats Pro在许多方面都优于AirPods。例如续航、音质、安全性上等等。当然,充电盒体积偏大也让PowerBeats Pro携带起来并没有AirPods方便。但如果你真的要选购一款无线耳机设备,PowerBeats Pro确实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浪VR值选:Oculus Rift S值得PC VR玩家考虑

这几天,我们购买的Oculus Rift S也到货了,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接下来我们说一说Oculus Rift S所带来的VR体验,以及是否值得玩...

相关Steam调查:HTC和WMR份额有增长 Oculus Rift依旧最受欢迎
2019-06-06 18:27:29 来自:硬件前沿

新浪VR值选: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旗舰机Redmi K20 Pro

今天,新浪VR为加大家简单的上手一下近期的另外一款爆款手机——Redmi K20 Pro。作为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手机,Redmi K20 Pro可以...

相关韩国震撼发售,大朋VR携P1 Pro一体机惊喜来袭
2019-06-06 18:22:43 来自:技术速递

新浪VR值选:Oculus Quest用实力说明它是最好的VR游戏设备

5月21日,Oculus Quest正式上市,在经历一个星期左右的苦苦等待之后,前几天我们终于拿到了这款期待已久的VR头显。

相关IrisVR发布Oculus Quest应用 为传统建筑行业赋能
2019-05-31 19:23:28 来自:硬件前沿

新浪VR值选:两款值得购买的4K VR一体机

大家好,经常会有人问我们到底应该购买哪一款VR一体机。今天,我们新浪VR就向大家推荐两款价格上比较亲民的4K分辨率VR一体机。分...

相关新浪VR值选:这两款智能大屏音箱你应该重点考虑
2019-05-31 17:39:5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