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值选:Oculus Quest用实力说明它是最好的VR游戏设备

作者:新浪VR    2019-05-31 19:23:28

  5月21日,Oculus Quest正式上市,在经历一个星期左右的苦苦等待之后,前几天我们终于拿到了这款期待已久的VR头显。这段时间,我们对Oculus Quest进行了深度的体验,现在新浪VR要来告诉你,为什么Oculus Quest最好的VR游戏设备。

  产品怎么样

  实际上,把Oculus Quest拿在手上自己看的时候,你仍旧会觉得它有一定的廉价感,前面的塑料硬壳和后半部分被一层布包裹住。但是还好,两种的结合让其外观显得有质感。

  Oculus Quest采用骁龙835芯片,单眼分辨率1600x1440,从这项数据来看,它的优势并不大,毕竟国产已经有了4K分辨率,835芯片的VR一体机,且价格在2000左右。但是,在加入头手6Dof之后,Oculus Quest就变得不一样了,在Oculus Insight Tracking的运行之下,追踪效果非常好,基本感觉不到延迟。而同样拥有头手6Dof的VIVE FOCUS Plus售价为5499元。相比之下,Oculus Quest的399美元的价格竞争力非常强。

       而且中文系统、中文语音教程、部分VR游戏自带中文,对于中国用户来说非常友好,同时便捷的录屏、投屏系统,让分享变得更加容易。

  玩什么内容

  Oculus Quest定位VR游戏设备,所以一上来我们就能在商店里找到50多款VR游戏,这其中大部分都是支持头手6Dof。除去部分免费体验以外,每款游戏明码标价,最贵高达39.99美元。我们购买了六款热门的VR体验,花费了约150美元。

  当然,游戏这么贵也不是漫天要价。我们体验玩这几款VR游戏之后,我们觉得物有所值,每一款游戏都让人玩得很尽兴,尤其是在没有线缆束缚的情况下。

  现阶段,Oculus商店里的热门游戏基本价格在19.99美元左右,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还是有点高。

  为什么推荐买

  过去几年,普通人对于VR一体机的认知还停留在它只能简单交互,看看大屏幕电影的思维之中。但是Oculus Quest头手6Dof的体验,不仅可以让人改变对VR一体机的认知,还能够获得与PC VR产品一样的交互体验,而且内容方面有《Beat Saber》这类现象级VR游戏,还有不少独占大作,所以是非常推荐VR爱好者入手的。

  有什么缺点

  作为Facebook旗下的产品,国内网络连不上Oculus Quest就是一件很正常的时候。所以,要想体验这款产品,要求用户具备多年的网上冲浪经验,掌握科学上网尤其是路由器科学上网的技能。其他的,我们认为这款产品没有其他的较为明显的缺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IrisVR发布Oculus Quest应用 为传统建筑行业赋能

IrisVR发布了面向Facebook Oculus Quest VR头显的应用,将有利于AEC行业的发展。Oculus Quest是Facebook首款独立的6 DOF(六自由...

相关未来总统还是特朗普?专家:据模拟数据,2020年特朗普将轻松连任
2019-05-30 14:47:09 来自:厂商新闻

VR节奏游戏《BoxVR》5月21日和Oculus Quest同布上线

有充分的证据表明,由于虚拟现实(VR)游戏独特的房间规模特性,一些充满活力的游戏可以帮助燃烧一些额外的卡路里,如果你经常玩...

相关YouTube创始人与朴茨茅斯大学学生合作 制造用于VR游戏的战斗机器人
2019-05-20 05:17:04 来自:VR/AR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