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Bellevue的Valve Index原型VR硬件照片曝光

作者:新浪VR    2019-05-16 12:37:35

  上个月,在华盛顿的Bellevue,Valve Corporation邀请了一小部分记者,首次亲身体验了Valve Index头显及其可穿戴控制器。

  对于那些不熟悉Oculus的人来说,Valve的团队在2014年开发了关键的跟踪和显示技术,帮助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确信Oculus将是未来计算平台的一项明智投资。

  这张模糊的照片来自Brendan Iribe在Facebook收购后不久给出的演示,显示Mark Zuckerberg尝试了Valve的模拟器晕动症解决技术。扎克伯格以大约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culus。与此同时,Valve与HTC合作,将他们的工作转化为产品——Vive。

  五年后,HTC的PC VR产品与Valve合作推出的头戴式设备Oculus Rift形成了直接竞争,自那以后,HTC的PC VR产品并没有多大变化。Vive Pro增加了更高的分辨率,Vive无线适配器摆脱了电脑的连线,最新的Vive Pro眼动追踪版已经开启预售,售价约为2000美元。

  因此,Valve的Index头显是真正的以steam为中心的下一代技术平台,爱好者们从2016年开始就开始关注这个平台。在开发过程中,Valve与可信赖的开发人员进行了大量的设计迭代。在Index briefing Valve上展示了其中一些设计。

  我已经联系了Valve,想看看我是否能获得更多关于这些硬件设计何时被创建的具体信息,以及从每种方法中学到了什么。例如,在开发“指节”手带原型时,他们最初只使用touchpad。在最终的设计中,控制器包括一个模拟棒和一个触摸按钮。

  如果我们得到这些细节,我将更新这篇文章,但在此期间,这里的照片展示了Valve在通往自己的头部显示器和控制器的道路上探索的各种设计。下面这张照片是我之前去西雅图时拍的,当时我参观了与Valve合作设计其产品的一家公司的办公室。

 

原文出自:https://uploadvr.com/valve-index-bellevue-photo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全套售价999美元起 Valve Index头显5月2日开启预购

据本站了解,Valve今天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开启Valve Index头显的预购。完整的套件售价(三合一套装)999美元(约合6728元...

相关香港海下湾海岸公园预计明年启用 游客可以通过VR赏珊瑚
2019-05-01 19:11:18 来自:厂商新闻

最新的Valve Index控制器固件为手指跟踪带来明显改善

那些有幸拥有Valve即将推出的VR控制器的用户表示,由于昨天发布的最新固件更新,他们的手指追踪能力明显提高了。

相关微软的SeeingVR工具可帮助视力差的用户查看Unity VR应用
2019-04-19 11:20:36 来自:最新科技

Valve的Index VR头显将支持Linux

Valve重申了对Linux的承诺。GamingOnLinux周六报道称,该公司即将推出的Index虚拟现实头显将支持Linux,但尚未正式宣布。

相关VR疗法在社交焦虑障碍的治疗中显示出良好的前景
2019-04-08 14:37:29 来自:最新科技

Valve Index VR头显配置泄露 135度FOV 配备新款控制器

上周末的时候我们报道了Valve悄悄地在Steam官网上线了自家研制的VR头显Valve Index的消息。当时只是提及图片以及大概5月1日发布的...

相关AT&T:我们的5G网络可以支持2880×1600 VR和5ms延迟游戏
2019-04-02 12:36:53 来自:最新科技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