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 light联手爱奇艺 将共同探索智能娱乐

2019-05-09 11:52:44   来源:新浪VR

  (北京时间,2019年5月9日)移动互联网为中国娱乐产业带来了机遇,上游生产力爆发性释放,多元内容形式不断涌现,极大丰富用户的娱乐生活和体验。5G时代即将到来,伴随大数据、低时延的信息技术升级,人们的娱乐生活形态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提升。在以“智能娱乐 简单快乐”为主题的2019年爱奇艺世界大会上,nreal light让人们有机会一睹未来娱乐体验变革的前沿。依托爱奇艺庞大的内容资源和用户群体,nreal将有机会与爱奇艺一起,打造智能娱乐体验新变革。

  新科技

  娱乐体验升级的关键,来自于新体验方式的注入。 nreal light 眼镜连接自有计算单元或者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的5G手机,通过亮丽逼真的全息影像,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混合现实体验。不同于以往的VR/AR头盔类产品,nreal light眼镜外形小巧,佩戴时外观与墨镜无异,是一款真正可以面向普通用户的智能眼镜。‘即连即用’的方式省去繁琐的操作过程,简化用户对新设备的学习成本,大幅提升用户佩戴体验。

  新体验

  本次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与nreal合作带来全息MV体验,观众可以选择任意角度和距离自由欣赏表演舞台的内容。这种明星、舞台、科技结合的创新娱乐方式,让粉丝可以与Idol “零距离”接触。想象一下,未来你还将有机会戴上nreal light “亲身”进入动漫的世界与你心目的英雄来一场“共游”,或在地铁、飞机上享受私人大屏观影,亦或是亲临顶级赛事的“现场”为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所有这些身临其境的感受,将直接影响用户的体验和对内容的需求,让内容创作者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突破原有的荧幕尺寸限制,释放更多元化的创意潜力,创造出更沉浸、更震撼和更真实的视觉体验和效果。

  新生态

  娱乐体验方式的改变,将带来娱乐内容的生产方式的改变。与爱奇艺不断努力提升用户体验,重塑大众娱乐认知的理念相契合。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通过将爱奇艺自制全息内容与前沿MR智能眼镜终端深度融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沉浸式娱乐互动体验,定义娱乐体验新标准和新方式,进一步深化在混合(虚拟)现实领域的生态布局,最终为用户带来最简单、完整的娱乐体验。

  “爱奇艺致力于做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娱乐体验服务,让观众用健康的娱乐方式快乐休闲”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段有桥表示,“nreal light符合我们所追求的智能娱乐,简单快乐的理念。我们相信,这种全新的混合现实体验,将成为未来娱乐生态里重要的一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KT使用AR来推广5G网络 首月用户数超过10万

韩国运营商KT正在利用增强现实技术推广其5G商业网络。该运营商还表示,自4月3日正式推出5G网络以来,其5G服务用户数已超过10万。

相关KT、Samsung SDS、Shinsung E&G将合作开发5G智能工厂
2019-05-09 10:37:50 来自:快讯专栏

谷歌搜索将在5月份加入AR功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谷歌I/O大会的开始,搜索巨头谷歌发布了从人工智能到虚拟现实(希望如此)的各种公告。这次会议已经引入了增强现...

相关谷歌不仅在做精准搜索 Google Lens也很强大
2019-05-08 11:31:0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