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使用3D打印技术改造假肢 成本非常低

2019-05-07 13:19:29   来源:新浪VR

       Phoebe是一位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年轻女孩,也是戴尔员工Keith Dyer的女儿,她出生时患有一种罕见的先天性肢体疾病。

       在戴尔技术世界日的一个主题演讲中,Quintos回忆起Phoebe的病情,并与她合作定制了3D打印假肢,她选择了迪士尼的“冰雪奇缘”作为她的第一个主题。

       “另一位戴尔技术团队成员知道了菲比的故事,他有两个女儿,他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他也不参与进来,”Quintos补充道。

       Quintos说,在听到Autumn的故事后,Egnatuk意识到如果Dell Precision工作站可以用来为权力的游戏设计概念车或龙,它也应该用于修复术。“所以他与我们的工程师和我们的设计师合作,与Deloitte一起优化并加快整个3D假肢设计过程,”她说。

       然而,Quintos详细介绍了科技巨头与e-Nable的合作伙伴关系,这项工作并未止步于此,该组织专注于为服务不足的人群构建3D假肢。“我们将把这种技术体验带给最需要它的服务欠缺的社区,我们正在采用我们为Phoebe和其他孩子设计的设计,我们将在印度的Dell Community Makers Lab上提供这些设计。当地学生不仅学习如何打印假肢,而且学习如何回馈,他们如何利用技术的力量和规模来对技术和人类精神的结合产生更大的影响,“Quintos继续。

       使用3D打印儿童尺寸的手需要大约14个小时,另外还需要4个多小时才能组装。但与传统假肢相比,时间短成本低。

From:ZDNet

原文链接:https://www.zdnet.com/article/dell-technologies-using-3d-printing-to-transform-prosthetic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EVILAN歌岚3D频射美容仪 帮“老阿姨”重塑少女颜

  半年前的时候给小孩糖果,小孩子都会特别甜的回敬一句,谢谢姐姐。半年后的我微笑加双手奉上糖果,得到的却是一句谢谢阿姨,...

相关: 暂无...
2019-04-30 11:24:45 来自:快讯专栏

“3D打印房屋”技术该如何选择 材料和抗震性两点最重要

  近年来,随着人力成本,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要求不断提升,建筑业“传统建造方式”的各种弊端也日益显现。由此,代表该行业未...

相关: 暂无...
2019-04-29 12:11:07 来自:快讯专栏

只需2D照片即可将复仇者联盟人物生成3D gif

提起《复仇者联盟》大家都不陌生,该剧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初次登场于《复仇者联盟》第1期(1963年9月),由编剧斯...

相关初创公司Labster获得2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将VR引入STEM教育
2019-04-26 12:28:55 来自:厂商新闻

易尚展示3D技术助力新零售业态升级

  正值4月中旬,上海春暖花开,热意扑面而来。此时,2019中国制冷展在位于浦东新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这场全球暖通...

相关: 暂无...
2019-04-17 11:43:5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