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 2中文官网已上线 可进行电话预售登记

2019-04-25 18:25:11   来源:新浪VR

  近日,微软正式上线了的HoloLens 2中文官网(https://www.microsoft.com/zh-cn/hololens/),您可以通过访问中文官网来获取HoloLens 2的相关信息。

  HoloLens 2目前主要是一款针对企业的混合现实设备。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的人员更有效地学习、交流和协作。还可以通过Microsoft Dynamics 365和行业合作伙伴构建的解决方案提供越来越多的即用混合现实解决方案组合,为员工提供支持并优化业务运营。

  目前,在官网上还没有看到HoloLens 2在中国的售价。但是官方提供了电话可以先进行预约登记,或者可以通过邮件来订阅HoloLens 2的最新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RTK V2 演示视频中展示了微软HoloLens 2神奇的手动交互

上周末,微软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Dong Yoon Park录制了一段HoloLens 2视频,并在YouTube MRTK频道上分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关Jaunt VR创始人Arthur van Hoff加入苹果
2019-04-10 13:22:44 来自:技术速递

美国陆军正在计划如何在战场上使用微软的HoloLens 2

军方最近邀请CNBC,看看他们将如何使用经过特别修改的微软HoloLens 2头显。这是该公司赢得的4.8亿美元国防合同的一部分。军方不愿...

相关索尼公司为一款可以追踪眼睛的VR眼镜申请专利
2019-04-08 15:29:4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