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公司展示可实现夏威夷度假的VR设备

2019-04-23 14:50:33   来源:新浪VR

  本月,日本航空公司(JAL)在东京品川区推出了一款名为“JAL xR Traveler”的虚拟现实设备。戴着VR头显,用户在跑步机上行走,同时手握一个装在前面的人手模型,这让他们觉得有个女人牵着他们的手在岛上走。新的虚拟现实头显让你感觉夏威夷的微风吹在你的皮肤上,当你漫步在沙滩上或穿过森林时,可以闻到夏威夷热带花朵的香味。

  同时,日本航空公司还向向媒体首次展示了其与东京VR公司Sooth Inc。合作开发的“JAL xR Traveler”设备的试用版。

  日航表示,这款设备能让用户轻松体验旅游目的地,就像试穿不同的衣服一样简单。日航希望这款设备能让用户在该航空公司预订实际行程。

  该设备的一个关键特点是,佩戴者不仅可以感知他们拜访的地点的景色,还可以利用他们的嗅觉和触觉来了解该地区。在海滩场景中,风从用户面前吹过。在森林场景中,用户可以感受到泥土和鲜花的味道。日航计划在2020年左右将JAL xR Traveler投入实际使用,并将其安装在购物中心和其他地点,以吸引通常不出国的人。

  题图出自:asahi

  原文链接:http://www.asahi.com/ajw/articles/AJ201904230012.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开始使用VR辅助汽车零部件设计

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Magna)一直致力于开发汽车零部件,其生产的下推式化油器被认为是最先进的化油器之一。该公司目前已开始...

相关: 暂无...
2019-04-2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为日本PSVR用户带来社交VR影院应用Theater Room VR

PSVR用户一直在等待一款应用程序,让他们可以和其他拥有头显的朋友一起观看精彩的内容,如支持Rift,Vive和Go的Bigsreen Beta。实...

相关随着婴儿潮一代的退休 AR和VR工具有助于捕捉他们的专业知识
2019-04-21 13:14:1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