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20美元 PSVR发布最新配件3dRudder脚踏控制器

2019-04-08 06:30:00   来源:新浪VR

  作为一种新生事物,VR就是一场尚未充分发展的革命。相对于PSVR来说,PC平台上的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销量相对较低,也缺乏相对好玩的3A级大作。而PSVR在商业模式上做的比较成功,而且游戏素质也比较高。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VR新玩家,近日索尼宣布发布其下PlayStation VR的最新配件-3dRudder运动控制器。

  3dRudder脚踏控制器是PC游戏玩家所热衷的外设,支持虚拟现实(VR)中的用户以舒适的方式移动他们的脚。

  在PlayStation.Blog上已证实了3dRudder脚踏控制器新的发布日期是6月17日,在3dRudder的网站可以看到其零售价为119美元。

  3DRudder脚踏控制的PlayStation VR版本可以使游戏中的移动更加舒适,能够让你的脚在开放世界中漫步。另外,因为必须使用3dRudder座椅,所以它允许在更狭窄的区域内移动。非常适合那些体验空间不足的用户。

  3dRudder脚踏控制器易于设置,您只需通过USB将其插入PlayStation 4,该设备与PlayStation Move运动控制器,PlayStation Aim控制器和Dualshock 4兼容(并可组合)。 

  “与PC VR头显相比,PlayStation VR和3dRudder看起来是一个更好的组合。”

  图文出自:purepc

  原文链接:https://www.purepc.pl/rozrywka/3drudder_nowy_kontroler_ruchowy_na_nogi_dla_playstation_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