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 Martin希望改变人类与AR环境的交互方式

2019-04-04 13:24:41   来源:新浪VR

  Nat Martin在2017年受到了很多关注,Tech Insider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马丁如何通过 一款他称之为Scroll ring的设备,重新设想了与AR互动的方式。这款设备是他在英国皇家艺 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s)读书时发明的。

  他的创新设计让你可以在AR环境中进行互动,而无需将手放在某个位置,也无需在头显传感 器的视场中完善特定的手势,只需轻轻敲击戒指的侧面,或拇指滑动,你就可以滚动并控制 整个AR用户界面。

  自那段视频以来,马丁的Scroll ring经历了几次迭代,并逐渐演变成不再像戒指的东西; 相 反,它已经变成了一个看起来很有趣的互动式可穿戴设备LITHO,它可以提供更加动态,直观 和精确的移动增强现实体验。

  Scroll ring是Merer公司的一款原型产品,需要将戒指与电脑相连,而LITHO则是一款无线、 手指戴着的控制器,可以通过蓝牙与你的智能手机或耳机相连,底部有一个触摸表面。

  这款吸引人的设备有一系列的运动跟踪传感器,包括加速度计、陀螺仪和磁强计,它们的重 量为16克,使用时间为4小时,待机时间为1000小时,充电时间为90分钟,可达到亚毫米精度 。

  关于LITHO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它能够通过VR模式在VR环境中使用,该模式提供了与AR环 境中相同的所有控件。这意味着只需要你的手就能构建、操作、导航、生成数字对象。你甚 至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手势来控制恒温器和调暗家里的灯光。

  为了让LITHO栩栩如生,Martin带来了他的两位高中朋友,Charlie Bruce(硬件主管)和 Lewis Jones(软件主管),作为他们新成立的公司的合作伙伴,最近又增加了Maya Hopch, 他负责管理开发人员关系,并负责人事主管的招聘工作。这支年轻的创新团队已经使众多知 名的领先科技公司和组织对他们的AR项目充满好奇。

  在接受采访时,Martin谈到了他的第一次AR体验,LITHO以及AR的未来。

  马丁说:“我是一个学科学的孩子,但是不像美国的大学,学生可以选择主修和副修,甚至可 以双学位。英国的教育体系更传统,学生可以学习物理或历史。”对于马丁来说,探索他的 科学领域并没有太多的选择,但他偶然发现了一门充满希望的课程。“我一直想成为一名发 明家,而这门课让你做到了这一点,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东西,它专注于输出,而这门课 的理念是设计新产品。”

  正是在这里,马丁首次接触到增强现实。 学校购买了一台微软HoloLens,学生可以像图书馆 书一样签出并将其带回家一周。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玩RoboRaid,我对UI以及人们如何移 动和与AR中的对象进行交互印象深刻。”

  尽管马丁对HoloLens印象深刻,他始终认为与AR对象的交互可以更好;更“令人愉快和直观” 。

  例如,要使用微软的HoloLens移动物体,你需要掌握各种手势,比如“bloom”或“tap”, 而微软自己表示,AR头显要求你“将手放在视场的准备位置”。

  如果你曾经使用过HoloLens,那么你就知道了,单是手的摆放就可能有点尴尬,甚至令人疲 惫。

  “只是感觉不自然,”马丁说。甚至微软在最近发布HoloLens 2时也承认了这一点,他们的 演讲的一部分是关于他们如何努力改进手势,你将使用这些手势来控制AR环境。

  对于AR的未来,可能性是无限的。Martin解释道:“这将是一条更漫长、更复杂的道路,我们 将探索很多想法。”他补充道:“空间计算正朝着超现实(HR)的方向发展,它可以同时包含 大量信息。”

  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使用你的位置和你的相机的深度传感器,以及像ARKit和ARCore这样的软件在开发者中变得越来越流行,毫无疑问,我们离信息过载越来越近了。LITHO团队将他们的可穿戴AR设备视为最终信息冲击的解决方案。

  正如马丁解释的那样,“你可以走到公交车站,只需轻轻一按LITHO,公交车时刻表就会在你眼前弹出或作为智能设备上的信息弹出,或者你可以转身,指向一家商店,问商店什么时候关门,信息通过一个可视的AR通知发送或者通过音频。”

  如果您对此硬件感兴趣,可以申请他们的测试计划,该计划对选定的开发人员和战略合作伙伴开放。 该计划将让您以199美元的价格尽早访问LITHO控制器和LITHO SDK。

  第一批设备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交付给认可的测试人员。

  https://vrscout.com/news/nat-martin-interacting-with-a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最低199美元起 Feelreal VR面具众筹本月即将开启

2018年12月,本站报道了Feelreal公司再次计划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推出一款可以为VR头显增加嗅觉功能与触觉反馈的面具。今天,...

相关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明年将有1亿人使用AR和VR购物
2019-04-04 08:47:23 来自:厂商新闻

初创公司VRJam为VR/AR技术寻求50万美元种子基金

英国初创公司VRJam正在寻求5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以继续开发其技术,用于在VR和AR技术中为现场XR音乐流和其他娱乐表演提供服务。

相关IDEALENS新款VR头显“IDEALENS K4”将于五月下旬发布
2019-04-0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Apple专利申请显示建议使用VR/MR头显

上周,苹果公司(Apple) 在2017年提交的一份专利申请浮出水面,表明这家科技巨头可能正在研发一款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头显。这份由...

相关3Glasses X1新品预告片《爱是看见》曝光:这次,VR很“暖
2019-04-03 15:54:04 来自:技术速递

3Glasses X1新品预告片《爱是看见》曝光:这次,VR很“暖

  近日,我国领先的本土虚拟现实企业3Glasses发布了其新品X1的产品预告片,宣布其潜心研发两年多、5G时代首款适用于个人用户的...

相关: 暂无...
2019-04-03 11:43:1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