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00美元 惠普Reverb VR头显商业版发布

2019-03-21 06:30:00   来源:新浪VR

  要找到一款比Oculus Rift或HTC Vive规格更好、价格合理的像样VR头显并不容易。虽然HTC Vive Pro提供了更高的视觉保真度,但它也相当昂贵。最初,这款头显的售价仅为800美元,但这仍然是包含控制器和其他必要设备在内的整套设备的价格。

  惠普最新的头显是面向商业市场的,但它也可以在消费领域找到一席之地。Reverb VR头显专业版的目标是专注于VR技术。然而,一种几乎相同的消费者版本技术仍在计划之中。

  599美元(消费者版)能买到什么?相当多。一对2.8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基本分辨率高达2160×2160,而Vive的分辨率为1440×1600。每个测试过Reverb 的人都强调它是多么的轻便和舒适。这款硬件的消费者版将配有一个可以清洗的布口罩,90Hz的刷新率与Oculus和HTC的头显不相上下。惠普还调整了显示器的最佳位置,并切换到带有圆边的方形镜片,以增强视野。

  “我们选择非对称是因为它可以降低每只眼睛的FOV,这大大提高了清晰度,增加了33%的最佳位置。然后我们合上了双眼。惠普产品经理约翰•路德维希(John Ludwig)告诉Tom ‘s Hardware。“我们的双眼FOV从110度上升到114度,但我们成功地提高了清晰度,因为我们降低了每只眼睛的FOV。”

  控制器仍然使用蓝牙,与最初的设计没有什么变化。然而,PC对蓝牙的支持状况不佳,很多台式机甚至没有蓝牙,促使惠普改变了头显的设计。现在,控制器与头显同步,而不是与PC同步。

  据用户最初的报告显示,HP Reverb的重量只有Vive Pro的一半。如果你曾经戴过VR头显,减轻重量对于制造可以更舒适地佩戴更长时间的设备至关重要。

  显然,惠普将这款产品瞄准了商业市场,再加上它相对较高的价格(600美元仍然高于我们需要VR技术才能让主流用户接受的价格),证明了消费者不应该期待价格低廉的高端PC VR头显出现奇迹。目前尚不清楚VR消费市场的强势程度。不过,这至少是朝着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图像质量和整体性能迈出的有意义的一步。

  图文出自:extremetech

  原文链接:https://www.extremetech.com/gaming/288003-hps-refreshed-vr-headset-is-gunning-for-the-vive-pr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派科技参展GTC2019,商业版VR头显RE系列首次亮相

3月19日,在英伟达年度大会2019 GTC(GPU技术大会)上,VR硬件创新品牌小派科技带来了全新的商业版VR头显RE系列。万生华态(Ecop...

相关: 暂无...
2019-03-20 16:40:59 来自:厂商新闻

高通将在GDC 2019上展示可连接PC的独立无线VR头显设备

高通(Qualcomm)的新款VR头显将是首批作为独立移动头显使用的产品之一,还可以无线连接个人电脑。据CNET报道,这款头显将在旧金...

相关Osso VR通过机器人和VR技术融合 使外科手术更加精准
2019-03-20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Osso VR通过机器人和VR技术融合 使外科手术更加精准

VR已经成为许多外科训练方案中的重要工具,机器人辅助外科手术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因此,我们看到科技在医学领域的融合也许并不奇...

相关外国人是如何看中国VR市场的?他们的回答挺客观
2019-03-19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