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正式发布新品Oculus Rift S:售价399美元

作者:新浪VR    2019-03-21 01:00:04

  在今天的 GDC 大会上,Oculus 正式发布了新款 VR 头显产品——Oculus Rift S。相比于前代产品 Oculus Rift,Oculus Rift S 将具有更高的分辨率,以及与 Oculus Quest 相同的内置定位系统。

  据官方介绍,Rift S 将抛弃 OLED 显示屏,替换为 LCD 屏幕,分辨率也从 1080 x 1200 提高到 1280 x 1440。但刷新率有所下降,从前代产品的 90Hz 下降至 80Hz,FOV 相比于Oculus Rift 也略有提升。

  与 Quest 一样,Rift S 采用了 Oculus Insight 内向外追踪技术。用户无需安装复杂的外部跟踪传感器即可使用。Rift S 包含五个跟踪摄像头,配合一项名为 Passthrough + 的技术,当用户走出游玩空间的时候,无需摘下耳机也可查看周围环境。

  在产品设计上,Oculus Rift S 拥有更好的重量分布,用户佩戴起来更加舒适。而在内容适配上,Oculus Rift S 将兼容 Oculus Rift 的内容,并可得到后续的更新。

  Oculus Rift S 售价 399 美元(包含两只 Oculus Touch 控制器),预计春天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Meta 将于 10 月 5 日终止对 Oculus Rift 平台的聊天支持

近日,根据 Reddit 用户 Damontoo 收到并发布在 Oculus Reddit 上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Meta 将于 10 月 5 日正式终止对 Oculus R...

相关Meta Connect 2022 大会将于 10 月 11 日举行
2022-09-09 14:42:08 来自:热点新闻

移动端 Oculus 应用更名为 Meta Quest

近日,Meta 将移动端的 Oculus 应用的名称更改为 Meta Quest。

相关Meta正在修复Oculus Link在Windows 11的抖动问题
2022-09-01 12:13:42 来自:热点新闻

Meta推出Quest v42更新 新增Oculus Move成就

近日,Meta已开始向用户推送Quest v42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主要为内置的健身追踪器Oculus Move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其中包括新的Move...

相关Meta宣布推出Meta独立账号 无需Facebook账户即可登录Quest头显
2022-07-13 12:04:27 来自:热点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