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9.99美元 Accell公司新品VR适配器将于1月14日开售

2019-01-07 06:30:00   来源:新浪VR

  目前,Accell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VirtualLink的硬件,这款硬件可以让用户使用USB-C线将VR头显直接连接到PC主机。Accell公司宣称该硬件可以让目前的Oculus Rift和其他Windows VR头显也可以实现同样的功能。

  这家总部位于弗里蒙特的公司本周发布了其USB-C VR适配器。它具有HDMI 2.0和标准USB-A 3.0端口,连接到一个USB-C电线。该公司表示,这将允许你将Rift或Windows VR头显插入英伟达最新的RTX GPU,该GPU带有USB-C端口。该端口是为最终实现虚拟墨水支持的头显而集成的。电线本身有8英尺长。

  至于Vive的用户呢?网站上没有列出支持。HTC的头显必须连接到自己的分线盒上,这可能就是原因。我们还没有亲自尝试过,所以我们不能对任何可能增加的延迟和其他可能的副作用进行评论。产品图像显示盒子上贴有“Oculus Ready”标签。我们联系了Oculus并确认Rift可以安全地与适配器一起使用。

  这对于Rift用户来说似乎很方便,但是你仍然需要至少两个USB-A端口在你的电脑后面,以适应跟踪传感器。Windows VR用户不会有同样的需求,这要归功于由内而外的跟踪。

  Accell的网站上说,这款适配器将于1月14日上市,售价49.99美元(约合343.2463元人民币)。除了官网外在美国亚马逊上也可以买到。目前还没有关于欧洲发行的消息。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9/01/05/accell-shows-off-usb-c-vr-adapter-for-oculus-rift-windows-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9预测:VR的下一代仍在开发中

2019年1月8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将举办一年一度的CES 2019,我们正在去往拉斯维加斯路上,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新奇的产品。

相关Slightly Mad Studios CEO宣布 Mad Box VR游戏机将在3.5年后发布
2019-01-06 11:56:03 来自:厂商新闻

携手京东方和美国高通 大朋VR发布2019新品P2系列

1月4日,中国虚拟现实领军企业大朋VR在京发布了新品P2和P2-S行业版。据悉P2系列是目前全球首款搭载10nm移动VR专用8核芯片高通骁龙...

相关VR一体机时代来临 PSVR靠什么来稳住销量宝座
2019-01-04 22:38:15 来自:硬件前沿

Pico推出VR一体机Pico G2 4K目标企业级市场

CES 2019即将来临,全球各地的公司都在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Pico推出了基于Pico G2的升级版本Pico G2 4KVR一体机。

相关携手京东方和美国高通 大朋VR发布2019新品P2系列
2019-01-06 11:01:2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