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或将在CES 2019上推出Xperia XA3系列手机

2019-01-04 06:30:00   来源:新浪VR

  提起一年一度的CES,大家都会联想到新的智能科技产品会发布,因此大家都格外的关注,马上CES 2019即将到来,对于索尼手机的粉丝们来说很期待。因为早就有传言称,索尼新款智能手机Xperia XA3系列将会在CES 2019上发布。

索尼Xperia XA3索尼Xperia XA3

  据相关媒体报道,索尼将在CES 2019(消费电子展)上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公司已经向科技媒体成员发出了邀请函。

  预计将推出新款智能手机

  在邀请函中并没有透漏发布会的信息,但据猜测,这家科技巨头很可能会谈及5G计划以及即将推出Xperia XA3和Xperia XA3 Ultra或者是Xperia L3手机,都将会在CES上发布。

  没有太多关于手机的信息,但所有这三款设备都应该有薄框架。我们还可以在三种型号中看到有双摄。

  目前尚没有这三款手机的详细,目前只知道这几款机型都拥有超窄边框,具体的信息请关注索尼1月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图文出自:sabah

  原文链接:https://www.sabah.com.tr/teknoloji/2019/01/02/sony-xperia-xa3-serisi-ces-2019da-tanitilabili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 RPG游戏《法师的故事》PSVR版本预告片曝光

早在去年11月,我们就报道过inXile被Xbox制造商微软(Microsoft)收购,但该开发商仍在为其出色的VR RPG游戏《法师的故事》(the...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年度VR行业评选”获奖名单及介绍
2019-01-03 15:10:12 来自:厂商新闻

美国政府为同性恋者提供帮助 利用VR向伴侣坦白HIV状况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正在开发一种虚拟现实体验,帮助感染艾滋病毒的年轻男同性恋者向未来的性伴...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年度VR行业评选”获奖名单及介绍
2019-01-03 10:10:10 来自:技术速递

欲进军VR/AR领域 时尚电商Asos高管将访问以色列技术公司

总部位于英国的时尚服饰及美妆产品线上零售商Asos PLC将于1月份访问以色列,与20多家当地企业代表会面。

相关美国政府为同性恋者提供帮助 利用VR向伴侣坦白HIV状况
2019-01-03 10:43: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