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分辨率 170度FoV VRgineers XTAL头显将在CES 2019上展示

2018-12-12 06:30:00   来源:新浪VR

  今年夏天,本站报道了VR头显制造商VRgineers发布了最新的企业级头戴显示器(HMD) XTAL。凭借5K分辨率,170º视野(FoV)和获得专利的非菲涅耳透镜等功能,它已经成为设备的野兽,现在该公司已经展示了大量的升级产品,将在下个月在CES 2019上展示。

  升级与XTAL的镜头有关,VRgineers为其专有的非菲涅尔镜头创造了更高级的版本,提供更宽的FoV和更少的失真。

  目前的170ºFoV镜头经过改进,可提供180ºFoV,图像质量经过微调,看起来更加美观。有一个扩大的超级重点区域,VRgineers声称提供50%更大的图片区域。最后,实际的眼框增加了20%,减少了不同用户之间额外调整的需要。

  VRgineer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ek Polcak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XTAL的新型非菲涅尔透镜将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和双目重叠,提供更大的最佳视点,与现有模式相比失真更小。”“这对我们的客户至关重要。例如,当原型化一个新的汽车设计时,他们将能够同时看到更多的车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真实的图像。我们离我们的目标越来越近了——那就是让虚拟现实与现实本身难以区分。

  第一次公开演示将于下个月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进行。客户今天可以购买新的XTAL,而购买之前XTAL型号的用户如果参与XTAL的专业支持包,可以通过镜头交换免费升级他们的设备。

  新的XTAL可能和XTAL头显保持相同的价格,在其官方网站上售价4900欧元。对于笔者而言这个价格确实不菲。想了解该头显的进一步信息请继续关注本站!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2/vrgineers-will-be-upgrading-the-xtal-headset-for-ces-2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如何设计一个更具竞争力和沉浸感的VR体验

如果你在互联网上搜索,你会发现很多研究已经将同情心和虚拟现实联系起来。我看到VR体验在拯救环境、培养对难民危机更好的理解等...

相关最强发烧级VR硬件初体验:有钱的感觉真好!
2018-12-11 15:44:48 来自:技术速递

新品VR头显领衔 黑科技满满的腾讯用户开放日

12月8日,2018腾讯用户开放日(T-DAY)在深圳宝安区开幕。据悉,在本次活动中腾讯将集中展示旗下的26个最新产品及业务的前沿应用...

相关创新营销模式 AR/VR广告如何击败传统数字广告
2018-12-11 11:24:42 来自:热门活动

Oculus宣布在本周四举行价值10万美元的VR慈善挑战赛

Oculus已经将虚拟现实(VR)应用于许多慈善活动,比如它的VR for Good项目。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慈善计划-VR慈善挑战赛,该...

相关2018年10大VR教育应用推荐 见证VR教育的发展
2018-12-11 08:41:4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