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Snap将会发布带有双摄像头的新版AR智能眼镜

2018-11-21 13:13:59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Snap将发布一款采用铝合金设计的新版Spectacles,该产品包含两个摄像头。 通过Snapchat应用程序,您可以在使用更新的眼镜捕获的视频中添加增强现实叠加效果。 根据Cheddar的说法,350美元的价格将比2016年到货的第一个版本的成本增加一倍以上,并将在年底前发售。

  由于Snap高估了第一代Spectacles的需求(订购了大约80万台),致使亏损了4000万美元,所以这次对该设备的订单更加保守。有消息称,对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第二版Spectacles,Snap只订购了35,000台,以及9月份发布的52,000台调整版。 根据该报告,这一次,他们计划订购约24,000台来进一步减少可能亏损的风险。

  在今年股价暴跌50%之后,Snap将发布其最新产品,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eigel)对董事会成员“不屑一顾”,并在董事会会议期间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Snapchat上。最新报告显示,Snap公司目前还能支撑在眼镜业务方面亏损,希望在2020年实现盈亏平衡。与此同时,Snap正面临一项调查,指控其在用户评价方面误导投资者。

  题图来自:engadget

  原文链接:https://www.engadget.com/2018/11/20/snap-spectacles-augmented-realit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dmix完成对VRFocus的收购 继续投入VR多元化计划

上周宣布投入210万美元注资的Admix今天完成了对VRFocus的收购,这是一家专注于AR和VR领先出版物的公司。作为协助发展中AR和VR行业...

相关StarVR ONE:一款敢卖3200美元的VR头显
2018-11-2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StarVR ONE:一款敢卖3200美元的VR头显

在这些新产品中,还包括了今天正式向开发者出售,售价高达3200美元的StarVR ONE,而且只是单头显的售价。

相关你可以用这种特殊的控制器在VR中玩《皇牌空战7》
2018-11-20 19:01:0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