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00美元 Shadow VR 11月11日全球发售

2018-11-11 12:22:58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上海的头显制造商Shadow Creator今天宣布,他们即将推出的头显Shadow VR将成为采用HTC Vive Wave平台的最新硬件合作伙伴。这款独立的VR头戴设备支持6自由度(6DOF)的头戴和控制器跟踪功能,预计将于11月11日在全球发售,售价400美元。

  除此之外,包括Pico最新Neo头显在内的15家硬件合作伙伴已宣布支持Vive Wave,并计划将Wave整合到他们的产品中。与其他Vive Wave硬件合作伙伴一样,Shadow VR将使用HTC的Viveport移动店面。

  Vive Wave是去年HTC开发的开放平台,它提供了几类移动VR头显和配件之间的互操作性,该公司希望这将是“将高度分散的移动VR市场整合在一起”的一步。

  根据新闻声明,Shadow VR 6DOF控制器是内部开发的,包括一个九轴陀螺仪,以及一个类似于当今许多VR控制器的按钮布局。

  目前尚不确定Shadow VR的控制器如何实现6DOF,虽然它们可能使用基于类似于Vive Focus 6DOF控制器开发套件上所见类型的超声波系统,可以直接集成到头显中。但该公司声称它通过“光线跟踪”来实现这一点,因此在控制器跟踪的背景下这意味着一切都是不确定的。

  虽然目前还有Shadow VR的产品页面,但除了Shadow Creator列出的原始规格之外,对头显知之甚少,如下所示。

  Shadow VR配置表:

处理器 高通Snapdragon 835芯片
分辨率 2,560×1,440(每镜头1,280×1,440)
显示器类型 LCD
视场角 110
电池 3500毫安
追踪位置 光学6DOF
I/O接口 USB 3.1,USB Type-C
音频 双喇叭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shadow-vr-latest-15-headsets-adopt-htcs-vive-wave-platfor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可能用于PC Valve新款VR头显产品曝光

据媒体最新消息,作为游戏和硬件领域最隐秘开发者之一的Valve,它在VR领域的努力更是如此。最近,一种别具一格的电子管头戴式头显...

相关双十一VR硬件剁手全攻略 最高降价幅度接近千元
2018-11-10 11:08:11 来自:厂商新闻

专注VR研发 HTC Vive为各行企业推出全套优质VR产品

在今天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HTC Vive宣布为企业市场提供优质的VR体验,包括一个新的平台、新的硬件和新的专门用于商业...

相关沃尔玛大规模部署VR设备为百万员工VR培训
2018-11-09 16:42:54 来自:厂商新闻

双十一VR硬件剁手全攻略 最高降价幅度接近千元

双十一似乎已经成为每年固定不变的购物狂欢日,各种商品打折信息铺天盖地,当然双十一很多VR设备也都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

相关专注VR研发 HTC Vive为各行企业推出全套优质VR产品
2018-11-09 18:16:2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