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证实:目前正在构建AR眼镜产品

2018-10-26 13:20:24   来源:新浪VR

  在近日洛杉矶举行的TechCrunch AR/VR活动上, Facebook的增强现实主管Ficus Kirkpatrick表示,目前Facebook正在研发AR眼镜。

  Ficus Kirkpatrick说到:”我们正在构建硬件产品,研发进程也一直稳步向前迈进。我们希望这些概念中的AR眼镜变为现实,让它们发挥自己的作用。”

  这是Facebook第一次公开表示AR眼镜计划的存在。同时,Facebook也是第一次研发如此高性能的硬件设备。在苹果、谷歌等科技巨头垄断了十年科技行业之后,Facebook或许将成为下一个行业巨头。

  不过,Kirkpatrick表示,“我们现在没有产品可以宣布。但我们有很多非常有才华的人在做真正的,非常引人注目的前沿研究,我们希望这些研究能够在AR头显的未来发挥作用。”

  可以说,这是一场科技战争的开始。像Magic Leap和Thalmic Labs这样的创业公司已经发布了他们的第一款虚拟现实设备。微软早在前几年就发布了HoloLens产品,被媒体誉为领导者。同时,谷歌也没有完全放弃Google眼镜产品。苹果,也已经收购了像Akonia Holographics和Vrvana这样的AR硬件开发商, 以加速其AR产品的研发。

  技术的进步和产品的竞争似乎加快了Facebook研发新硬件的步伐。早在2017年4月,FB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我们都知道我们想要AR眼镜,但目前没有科学和技术的制造我们想要的产品。或许这将在5年、或7年后。”

  然而就目前来看,Facebook已经彻底的加入了AR眼镜开发的队伍中。相信在未来,苹果、谷歌、微软、FB,这几家公司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等待着消费者们的则是硬件和软件的不断完善。

  题图来自:techcrunch

  原文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18/10/24/facebook-ar-headse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ublar Group宣布收购瑞典AR/VR企业Vobling

2018年10月25日,上市公司Bublar Group(BUBL MTF)宣布收购瑞典AR/VR企业Vobling。通过此次收购,Bublar Group和Vobling成为了北...

相关大力支持VR事业 游戏开发商TIGA呼吁英国政府建立一个视频游戏投资基金
2018-10-26 12:11:33 来自:技术速递

AR眼镜RETISSA Display面向日本30个地区销售

今日开始QD激光公司向AR眼镜RETISSA Display的商店和分销商处接受订单。

相关VR让京杭大运河文化异彩纷呈
2018-10-25 16:48:36 来自:厂商新闻

AR/VR协作平台厂商Spatial获800万美元种子融资

Spatial今天宣布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以建立自家的AR/VR协作平台。

相关值得期待 多人太空VR游戏《Failspace》将于12月3日开始测试
2018-10-25 11:36:12 来自:行业数据

达索系统推出新版SOLIDWORKS 2019 支持VR/AR协作

法国公司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3D设计和工程应用套件SOLIDWORKS 2019。该套件的最新版本具有多项增强...

相关聚焦2018世界VR产业大会 小霸王速倍云开创VR党建等三款应用成亮点
2018-10-24 15:42:2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