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派开启8K系列产品预售 最低价699美元

2018-10-25 11:30:33   来源:新浪VR

  据官网显示,小派5K Plus售价699美元、小派8K则为799美元,OLED屏幕的小派5K BE(商业版)高达999美元。并且这个价格只包含头显。虽然小派计划在2019年推出自己的手柄与定位基站,但目前可预购的产品仅为3款头显。

  由于小派VR头显使用的SteamVR“Lighthouse”跟踪技术,所以目前的HTC Vive用户只需要将头显部分更换掉即可使用。对于那些没有定位基站和手柄的用户来说,这需要他们花费约530美元额外进行购买,这使得小派5K Plus的总售价超过1200美元。显然,如果小派能够进行捆绑销售的话,总价格并不会如此之高。同时,小派在预购界面中还提供了一个可选选项,购买者可以为这三款头显额外增加Leap Motion手指追踪功能,费用为169美元。

  据小派介绍,此次预定的订单将在所有Kickstarter支持者订单完成后开始筹备,并将按照订货时的顺序进行发货。根据小派在6月份提供的月度生产计划,这些新预定的订单预订在明年1月之前开始发货。然而,小派在过去一年中已多次发货逾期,因此在您预订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这一点。

  小派是一家中国VR头显公司,其产品的分辨率和FOV都处于整个行业的领先水平。2017年,小派在Kickstarter上公布了小派8K、小派5K两个项目,每款产品都拥有着超高的分辨率和高达200度的FOV。在超过众筹目标之后,小派增加了眼部追踪等功能。目前小派还未公开这几款产品的详尽硬件数据。目前有迹象现实,小派正在制作与Valve的Knuckles早期设计类似的手柄产品。

  最初小派声称他们将在2018年1月开始向支持者发货,并且这些支持者将额外获得拥有基于Valve的“Knuckles”设计的定制手柄。然而直到10月份,小派才向他们的支持者发货。

  上个月,小派公布了其第三款头显产品,小派5K Plus。这款头显采用高品质原生1440p液晶面板代替了Pentile OLED“5K”,或低质量LCD“8K”的镜片。并且小派5K Plus取代了原有的小派5K,OLED版产品则被命名为小派5K BE。与主流的消费者VR头显相比,小派8K有着更加出色的分辨率和FOV,但硬件需求也变得更加苛刻。Tom‘s Hardware最近对Pimax“5K Plus”进行了基准测试,发现甚至RTX 2080这样的高端显卡也无法在Space Pirate Trainer或Arizona Sunshine等游戏中达到满帧。即使降低了分辨率和FOV。

  众所周知,对于新生公司而言量产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Kickstarters上有很多失败的案例,这些项目的支持者不能够收到自己众筹的商品,甚至无法选择退款。这不是预购,而是一种冒险。在多次逾期之后,小派终于了自家的产品。对于小派而言,目前的挑战是保持足够高的生产率,以在圣诞节前完成所有支持者的订单,并在明年为这些预购的订单发货。

  正如文章中所说,目前小派首要应该做的就是先将KS支持者们的订单发货。对于一些用户来说,信任永远应该放在第一位。既然用户选择支持了你,那么厂商永远要抱有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这对于一家新兴产业而言尤为重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像素排列不同,对比显示小派5K Plus头显比8K头显更清晰

不久前,小派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模型5K Plus。尽管分辨率低于更高端的8K头显,但体验过5K Plus头显的用户大多都同意这款产品的画面...

相关399美元起,高端VR一体机Oculus Quest将于2019年Q1上市
2018-09-27 08:44:54 来自:厂商新闻

小派8K效果如何 已收货的小部分支持者分享上手体验

作为正式生产前的设备测试与反馈采集,小派已经向特定的Kickstarter支持者发货了预生产组件。在今天,这群支持者已经可以公开讨论...

相关RYOT与Verizon合作推出创新娱乐工作室 专注于VR/AR/MR沉浸式技术和5G的研究
2018-09-17 10:15:14 来自:技术速递

小派:计划在9月底前发售首批8K和5K头显

小派的8K头显开发已经接近终点线,并且将于本月底向早期的Kickstarter支持者发货首批头显。这家公司同时表示,购买了小派5K头显的...

相关持续推进 微领地网络的VR商店大军即将抵达战场
2018-09-08 07:53:14 来自:厂商新闻

小派科技参展东京VR推介会 共建国际合作良好开端

日前,由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主办的“红谷滩新区推介会暨‘世界VR产业大会’邀商邀展推介”活动在日本东京举行,日本政界嘉宾、...

相关Oculus面向西雅图、日本和台湾推出VR教育计划
2018-08-30 08:19:0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