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Oculus Quest Vive计划在年底之前发布欧美版Vive Focus

2018-10-24 11:57:17   来源:新浪VR

  目前有迹象表明,Vive Focus将在几周内在全球发布。

  Vive Focus是VIVE出品的首款VR一体机产品,自今年年初发货至今仍为中国市场独占产品。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这款产品将在西方市场推出。就在近日,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乔尔•布雷顿(Joel Breton)则表示,这款产品有望在2018年内在西方市场发布。

  布雷顿说到: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这款产品推广到全世界。在接下来到来的假期之前还有充足的时间。

  不过显然时间十分紧迫。2018年只剩下9周的时间,而圣诞节的购物高峰期也迫在眉睫。

  对于HTC来说,Vive Focus是一款新颖的产品。它是首款搭载自家VR生态系统Vive Wave的设产品。在前几天,Vive还公布了适配于Vive Focus的6DoF手柄,这使得它与明年上市的Oculus Quest达到了相同的硬件水平。

  “我们目前在做三件事。降低价格,提高硬件配置以及提升便携性。”布雷顿在谈到这款产品对HTC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时说到。“内容则是第四关键的,Vive Focus正朝着这几个正确的方向迈进。

  与其他一体机产品一样,Focus一体机不需要高端PC和手机即可独立运行,所以在价格和便携性上占据优势。而布雷顿也认为Focus使用的高通骁龙835将是这款产品很好的一个竞争力。虽然他表示,CPU领域将会发展的很快。

  “一体机类产品,将会受到大众的欢迎。”布雷顿总结说,“所以我们很高兴在中国之外的市场推出这款产品,同时也非常欢迎全世界的开发者及合作伙伴。”

  目前VIVE Focus在中国的表现有目共睹。在京东上,VIVE Focus共获得了1.7w的评价。这说明移动VR市场十分有利可图。并且VIVE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影响力,在一体机市场获得关注那也是毋庸置疑的事情。相信在全球市场上,配备了6DoF手柄的VIVE Focus将会和明年和Oculus Quest有着强烈的竞争。

  题图来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vive-focus-still-launching-worldwide-in-2018-planned-in-plenty-of-time-for-the-holiday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MGA中国2018重磅启动 增设“最佳VR体验奖”,指定HTC VIVE FOCUS为官方唯一VR平台

  IMGA中国2018重磅启动 增设“最佳VR体验奖”,指定HTC VIVE FOCUS为官方唯一VR平台   今日,由唯我乐园(MyGamez)主...

相关: 暂无...
2018-08-03 09:28:50 来自:快讯专栏

HTC推出全新旗舰智能手机HTC U12 + 支持Vive Focus

HTC宣布推出一款全新旗舰智能手机HTC U12 +,手机配备了6英寸显示屏,具有18:9宽屏幕,Edge Sense 2和前后两个摄像头。令人关注...

相关VR虚拟航空教学实训系统
2018-05-24 08:39:55 来自:硬件前沿

More than VR:VIVE FOCUS 2.0版本功能体验记

5月25日,HTC在深圳举行VEC2018大会,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手机HTC U12+,同时也展示了其VR一体机VIVE FOCUS的2.0版本功能。很遗憾...

相关《驱魔人:军团VR》即将登录PSVR,完整版售价29.99美金
2018-06-12 06:55:31 来自:新浪VR频道

Vive Focus开发版在海外发货,欧洲售价650欧元

最初于今年1月登陆中国市场的Vive Focus开发套件日前正式开始向国际开发者发货。尽管缺乏优惠的情况下价格与中国市场接近,但HTC...

相关VR治疗公司Mimerse完成73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专注于恐惧症、疼痛和压力
2018-05-07 18:31:1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