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99美元 AR头显MagiMask预计2019年Q1发售

2018-10-18 11:54:00   来源:新浪VR

  挪威初创公司Ludenso公布了AR头显MagiMask。这是一台插入手机使用的AR设备,售价低廉但拥有着高分辨率。目前该头显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售价为99美元。

  MagiMask是一款对应iOS和安卓的AR头戴显示器,目前支持99%的已上架AR应用。Ludenso的CEO Eirik Wahlstrøm说到,我们使用低成本进行了技术上的革新。对于全世界的开发者们来说,这是一款能够为数百万用户宣传AR魅力的工具。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不需要花很大的成本就可以拥有一台AR头显。

  MagiMask最大的特点就是使用了一块透镜代替两块分离的立体透镜。Ludenso说到,一般使用两款透镜的设备,图像只占据其中的15%~25%。因为MagiMask使用单一镜片,不仅分辨率将会上升,图像也会变的更加清晰。

  此外,MagiMask还提供了一组配件,这其中包括MagiDice(立方盒子)、MagiTile(拼贴版)和MagiKard(一套卡牌),开发者使用这些配件就可以在MagiMask上创建AR体验。

  Ludenso的这套设备,不仅面向游戏、娱乐等C端市场,视觉化、3D设计等B端领域也将会有所应用。同时,Ludenso表示将开发一系列对于方便开发者的工具。

  MagiMask虽然目前还在众筹阶段,但已经决定量产,这次众筹重在扩大预购的影响力。早期售价,将会打折至79美元,并且附送上文中提到的三项赠品。MagiMask预计在2019年1月出货。

  早期打折79美元的售价实在是令人惊艳。对于一直想体验AR眼镜的人来说实在是一件好事。然而实际的效果如何,还需要亲自带上才能知道。

  题图来自:Mogura VR

  原文链接:https://www.moguravr.com/magimas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让VR体验馆狂吸金的国际影片?不知道的赶紧get

  为帮助VR体验馆商家在国庆期间吸引客流,刺激消费,早在假期前,玖的便上线了六部国际影片,兼容‘9DVR’及其同类型产品。在...

相关: 暂无...
2018-10-18 10:33:29 来自:快讯专栏

厚度仅为2毫米 轻量型VR手套DextrES发布

在不断探索VR的真实感和沉浸感的过程中,触觉手套是更受欢迎的研究途径之一,2018年各种公司在贸易展览会上展示了几种不同的产品...

相关VR上市公司举步维艰 新兴技术仍需要时间
2018-10-18 08:07:43 来自:硬件前沿

VR上市公司举步维艰 新兴技术仍需要时间

最近,暴风集团公布了自己的第三季度业绩预告,数据令人吃惊。该预告显示,暴风集团预计第三季度亏损1.12亿元~1.17亿元,而2018年...

相关迅速转型 VR视频公司Jaunt放弃VR业务将重心转移到AR领域
2018-10-17 21:30:12 来自:行业数据

世界目光齐聚南昌,VR大会带你抢“鲜”看

10月,世界的目光将齐聚江西南昌。   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9日-21日在南昌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

相关: 暂无...
2018-10-17 10:18:51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