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R2头显开放6-DoF应用 适配NOLO CV1玩SteamVR游戏

2018-08-15 11:49:00   来源:新浪游戏

  在刚刚落幕不久的华为终端·全球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大会上 ,华为曾宣布旗下VR头显Huawei VR2开放对Steam平台的支持。今日,华为再度传来好消息,NOLO CV1与华为VR2 适配,拥有PC电脑的用户,通过一条PC延长线,就可以自由的体验SteamVR上数千款全沉浸式VR游戏了。

  这意味着,华为VR2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IMAX级影院体验,还可以通过连接PC电脑畅玩Steam VR游戏啦!这对购买华为VR2的用户来说,真正实现了一机两玩—IMAX级观影+Steam VR游戏,无疑又增添了一种新乐趣。

  综合来看,华为VR2玩Steam VR游戏的操作流程非常简洁。拥有PC电脑的用户,只需下载NOLO HOME(www.nolovr.com),华为VR2通过连接PC电脑和NOLO CV1后,用户只需点击NOLO HOME里的开始投屏按钮,即可开启Steam VR游戏之旅。

  不得不说,华为VR2的这套装备在体验SteamVR游戏时带来的体验感非常震撼。100°的视场角,大场面的视觉效果很宏大,3k分辨率的屏幕,呈现的画面清晰度非常高, IMAX DTS全景环绕声也非常出色,萦绕在你耳边的远近音场精准清晰。

  尤其是在玩Steam VR游戏时,运动渲染延时控制在20毫秒以内,高达90Hz的刷新率,能够有效缓解模糊和晕眩感。搭载背光插黑技术,有效改善游戏拖影,避免画面变形。

  在内容方面,华为VR2正在和多家内容开发商合作,持续不断的提高优质内容。此次,华为VR2适配NOLO CV1扩展6-DoF应用,支持SteamVR平台的VR游戏,这对游戏迷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如果有想体验VR神奇感受的朋友不妨多关注华为VR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支持下一代PC VR连接标准 首批VirtualLink规范显卡正式发布 2018年Q4季度上市

在今天的SIGGRAPH 2018大会上,英伟达正式发布了面向实时光线追踪的下一代GPU架构“图灵”,以及首批基于“图灵”的高端GPU,Qua...

相关被遗忘的Gear VR:三星手机销量下滑,VR一体机强势崛起
2018-08-15 09:04:32 来自:硬件前沿

VR头显StarVR One正式发布,支持Steam定位2.0技术、眼动追踪

StarVR今天在SIGGRAPH 2018大会亮相了StarVR One头显。这款原StarVR头显的升级版集成了Steam Tracking 2.0,眼动追踪,以及一系列...

相关网易游戏《RAW DATA》登陆造梦科技 近期将上线国内五千家VR体验馆
2018-08-15 08:46:1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