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One视野(FOV)开发者文档曝光

2018-08-03 09:12:12   来源:新浪游戏

  Magic Leap One将在今年夏天上市,尽管透露了一些硬件规格,但官方文档中还缺少一个极其重要的参数:视野(FOV)。

  根据FOV文档页面的客户端源代码,该页面表面上显示了占位符文本(“即将推出的发布日!”),据称这位未具名的开发人员发现了隐藏文本,其中列出了头显的FOV。

  Magic Leap One头显以4:3的宽高比显示,据称其水平FOV为40度,垂直度为30度,对角线为50度。如果这是真的,这使得Magic Leap One的FOV大约比HoloLens大45%,后者的特点是水平视场角为30度,垂直角度为17.5度。

  虽然展示了比微软制造的先行者更大的观察窗口,但与人类的自然视野相比,两者都是苍白的,水平方向约为220度(包括周边视觉)。典型的PC VR头显拥有大约100度的水平视场。

  据报道,在该文件中,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些观察视锥体的非正式示例:在40英寸(约1米)处,观察窗足以显示大型家猫。在144英寸(约3.5米)处Magic Leap One可以展示三个六英尺高的人。

  视野在XR中被广泛用于测量人们可以通过Magic Leap One等设备看到的可视区域。虽然有助于提供基线测量,但视野可能会误导,因为它是2D概念,并不能完全描述通过我们的设备直接可见的空间的三维属性。2D视野是一种相对度量,取决于所观看内容的深度和规模。

  相反,术语Viewing Frustum(或View Frustum)更好地描述了观察光场对象的三维空间。专注于设计指南和最佳实践,数量范围从手工大小的角色到“电视屏幕甚至太空飞船等大型物体。空间计算是关于在体积和空间中工作,而不仅仅是2D视野。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 Connect 5开放注册将透露VR一体机Santa Cruz信息

Oculus Connect 5 现已开始注册,将于9月26日和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

相关莫斯科美术馆利用VR将绘画带入生活
2018-08-03 09:08:55 来自:厂商新闻

莫斯科美术馆利用VR将绘画带入生活

目前,许多博物馆和艺术画廊都在尝试利用VR技术,以更好地展现艺术品。近日,莫斯科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正在使用VR来展现两位20世纪...

相关XRDC最新报告:Vive仍是开发者首选平台 未来AR将超过VR
2018-08-02 17:50:04 来自:厂商新闻

XRDC最新报告:Vive仍是开发者首选平台 未来AR将超过VR

XRDC(前VRDC)每年都会发布一份关于VR/AR行业的年度报告,今年也不例外。近日,第三年度的VR/AR创新报告《2018 XRDC AR/VR Inno...

相关苹果正在潜心研究VR/AR头显技术
2018-08-02 17:41:2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