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G2一体机发布:32G售价1999元,前置头显重量仅为268g

2018-07-31 15:39:43   来源:新浪游戏

  2018年7月31日,Pico在京成功举办新品发布会。在会上Pico CEO周宏伟发布了VR一体机新品——Pico G2一体机。32G版本售价为1999元,8月1日10点在天猫旗舰店开放预定,并且支持以旧换新(Pico G1换Pico G2)。

  在硬件配置方面,Pico G2一体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35移动VR芯片,3K菲尼尔光学显示屏,101°FOV以及90Hz刷新率。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快充。4GB LPDDR4 1866MHz高速内存保证了一体机的流畅性。值得一提的是,由于Pico G2电池后置,所以前置机身重量仅为268g,十分轻便。简洁的3DOF手柄与高精度语音控制让Pico G2的交互变得更加简单。

  软件系统方面,Pico G2使用了基于安卓8.1开发的pico ui 3.0。较之前的版本UI更加简单、美观。pico ui 3.0支持8K硬件视频,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观影体验。同时,Pico在此次版本中增加了“多人影院”模式,力求让用户与用户之间形成互动。此外,在pico ui 3.0中内置了Lebo(乐播)投屏应用,支持将视频串流到一体机中观看,手机桌面投屏等操作。

  Pico自创立以来,一直聚焦于VR一体机产品。Pico CEO周宏伟也表示目前Pico 的主营业务仍是VR头显,在营收中占比最大。由于目前小米VR一体机等产品挤进市场,Pico需要一款产品来巩固Pico在VR一体机中的地位,继续占领市场。相信Pico也对Pico G2寄予了厚望。

  Pico G2在硬件配置上处于VR一体机高配水平,1999元的售价也让其拥有了不小的产品竞争力。可以说,Pico G2的市场表现非常令人期待。新浪VR接下来也会对Pico G2进行后续的报道,敬请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领先VR厂商Pico完成1.675亿元A轮融资

  近日,VR行业领先厂商Pico完成A轮融资,这是Pico在2015年成立以来的首次公开融资。据悉Pico本次融资规模为1.675亿元人民币,...

相关: 暂无...
2018-07-31 14:14:23 来自:快讯专栏

打破VR资本冰封 Pico获得1.675亿A轮融资

Pico CEO周宏伟表示,Pico仍然会聚焦于VR一体机,近期还会加大对于 3D Sensing(TOF)和AR技术的投入,未来希望通过针对VR+AR+TO...

相关VR旅行应用《跋涉:环游世界》现已上市
2018-07-31 08:39:44 来自:厂商新闻

Pico携手福建移动 启动全球首款运营商云VR业务试商用

7月18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举办“和·云VR 智引未来”发布会,开启全球首款运营商云VR业务“和·云VR”试商用,并发布《智慧家庭...

相关SIGGRAPH计算机动漫节大量展示VR短片
2018-07-20 08:07:52 来自:厂商新闻

Pico VP 祖昆仑年中分享:B端市场稳步增长 教育行业表现突出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嘉宾演讲实录第四期。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纪实:业界大咖解读行业硬需求
2018-07-19 17:42:45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