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塔式电脑Precision 3430和Precision 3630支持VR

2018-07-14 11:30:33   来源:新浪游戏

  戴尔近日发布了两款最新产品,塔式电脑Precision 3430和Precision 3630。

  全新的Dell Precision 3430具有许多与Precision 3630相同的优点,但体积更小。其可选八代酷睿 i7 或 Xeon E 系列 CPU,显卡选项包括AMD Radeon Pro WX 4100或Nvidia Quadro P1000。它还可通过RAID支持扩展至6TB的存储容量。

  “工程与制造,媒体与娱乐等领域的客户十分信赖戴尔工作站为其关键工作负载提供性能。但随着我们进入下一个工作站时代,加速利用更小尺寸的沉浸式工作站成为流程。Dell凭借这些全新的入门级工作站,在这一发展过程中处于领先地位,旨在以更小的占地面积提供最佳性能。当领先技术的使用得到改善时,创新就会蓬勃发展,有时,小型塔机可以释放出能够重塑行业的新思想和新能力。”

  虽然Dell Precision 3630 Tower比上一代产品小23%,但戴尔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可扩展性,以便量身定制解决方案。Dell Precision 3630 Tower具有一系列易于访问的端口,可以连接外部数据源,存储设备等等。此外,戴尔还将提供可选的智能卡(CAC / PIV)读卡器,以便更轻松地进行安全的数据管理。

  在内部,它采用了第8代Intel Core i和新的专业级Xeon E处理器,内存速度更高,最高可达2666MHz 64GB,并提供高达225W的NVIDIA Quadro和AMD Radeon Pro显卡支持。

  “全新的戴尔入门级工作站将能最大程度地合理利用空间。功能强大的NVIDIA Quadro GPU可提供一流的性能,非常适合那些可能因空间或位置而受到限制的专业用户。”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经典IP改编VR网游 《问世英雄》能否开创VR网游新篇章

近日,H5网游《问世英雄》将要推出VR版本,据悉这款VR网游将由北京微阿界科技的开发团队制作。

相关VR 技术可修复中风患者受损大脑
2018-07-13 14:31:54 来自:游戏

VR 技术可修复中风患者受损大脑

瑞士神经科学公司MindMaz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吉·塔迪(Tej Tadi),已经找到利用虚拟现实(VR)技术修复中风患者受损大脑的方...

相关VR艺术品触摸系统 为视力受损人群打开新视界
2018-07-13 10:18:22 来自:厂商新闻

2018年中随想:浅谈VR在消费级市场的发展

不知不觉,2018已经过去了一半,而就在我写下本文的此时,7月又差不多过去了一半,真乃白驹过隙、岁月如梭。在美好的周五,我想静...

相关VR Photo Converter将VR照片添加到VR视频
2018-07-13 08:14:2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