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讨论了虚拟现实是如何成长和变化

2018-07-02 07:51:33   来源:新浪游戏

  现代VR技术正开始成熟,这种增长伴随着它从婴儿期就已出现。这意味着,像Rubin和Price解释的那样,对玩家来说,小规模的概念验证体验已经不够了。

  “到目前为止,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商店中装下更多的东西,如果你是一个FPS玩家,你会想要很多这样的游戏。”Rubin解释说:“如果你是一个RPG粉丝,想要打造自己RPG,那全新的开发工具包以及你的时间,都将成为你的障碍。这些东西并不像人们在游戏主机和PC上期望的那么大。我们现在正在进入第二代内容,我们有时间让这些体验变得更大、更深入。”

  Rubin继续解释说,虚拟现实技术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认为,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时代,那里的体验将会更优于老设备提供的体验,我们认为VR正在迈出下一步。”

  Price评论说,自从现代VR设备问世以来,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现在更了解如何制作基本的游戏作品,无论是战斗还是解谜。我们可以开始加入所有其他的设计元素,我们认为这些元素对游戏很重要。

  Price还谈到了将多人游戏引入VR将如何影响人们对体验的感知:“和朋友一起玩的有趣之处在于,在VR中,他或她的移动方式对那个人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不像游戏机游戏里的阿凡达是根据动画师的想法来移动的。它赋予每个玩家不同的个性。

  Rubin证实,将社交方面融入VR对他也产生了巨大影响:“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奇妙的体验,看着我认识的人戴上头显,而他们却不告诉我,他们是谁。”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BC新设计节目将利用VR技术帮助用户重新设计房屋

英国广播公司(BBC)一直在以各种方式悄悄地尝试VR技术,主要是通过网络内容,为用户提供一系列360度视频。现在,这家公司决定更...

相关VR/AR技术应用在军事系统领域让人期待
2018-07-01 13:24:20 来自:技术速递

VR/AR技术应用在军事系统领域让人期待

虚拟和增强现实(VR / AR)技术在军事方面同样让人期待,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心Hueneme分部(NSWC PHD)宣布与行业合作伙伴Moback I...

相关Periscape与229家机场合作 投放自助VR体验 设备利用率超60%
2018-07-01 13:07:51 来自:热点新闻

VR/AR技术在房地产交易中将扮演重要角色

越来越多行业和企业已开始应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身临其境的技术,以帮助其与客户进行互动。ERA Real Estate正转型...

相关小派宣布8K VR头显进入量产阶段
2018-07-01 13:04:31 来自:热点新闻

制造、医疗保健、零售业是当前VR/AR技术重点应用领域

国际技术并购咨询公司Hampleton Partners在其对全球市场技术趋势的最新回顾中表示,制造,医疗保健和零售业属于将增强现实(AR)...

相关BBC新设计节目将利用VR技术帮助用户重新设计房屋
2018-07-02 07:26: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