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AR距离测量App“Measure”

2018-06-26 14:40:15   来源:新浪游戏

  在本月初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伴随着iOS 12系统的公布,苹果推出了AR测量应用“Measure”,籍此我们可以通过iPhone自带的摄像头来测量物体;不过,安卓系统的用户也不必为此眼红,Google如今也推出了自家的AR测量App,名字同样是“Measure”,针锋相对的意味简直不要太直接。

  和iOS平台的同类应用类似,籍由这款App,我们可以把手机摄像头指向目标物体,随后即可读取轮廓形状的距离长度(支持英制和公制两种单位),很简单,也很实用。

  不过,在精度方面,Google的“Measure”似乎并不算完美——App的说明一栏清楚地标注“测量值仅供参考”,当然,这对于依旧处于发展阶段的ARCore来说也不算意外。目前这款免费App已经正式上架Google Play,手机支持Google ARCore的朋友可以来试试看。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卡通风VR解谜游戏《密室:无解之谜》登陆PSVR

《Rooms: The Unsolvable Puzzle(密室:无解之谜)》是由PrismPlus开发的一款卡通风VR解谜游戏,该游戏已登录HTC Vive和Oculus...

相关VR应用《SculptrVR》构建你的3D建筑美学
2018-06-26 14:02:59 来自:游戏资讯

VR应用《SculptrVR》构建你的3D建筑美学

并不是所有的虚拟现实(VR)应用程序都是纯粹的娱乐,其中一些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挖掘其创造性的途径。SculptrVR已经为HTC...

相关被微软收购的VR社交平台AltSpaceVR迎来重大更新
2018-06-26 07:03:42 来自:技术速递

被微软收购的VR社交平台AltSpaceVR迎来重大更新

在日前举行的Town Hall活动上,微软AI感知和MR部门负责人亚历克斯·基普曼宣布了AltSpaceVR的几个重要更新。AltSpaceVR是于2017年...

相关限免领取VR大作 VIVEPORT夏促第2周
2018-06-25 21:25:4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