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全息协作AR眼镜面世 徕尼科技即将量产发布

2018-06-12 07:02:00   来源:新浪游戏

  6月10日徕尼科技官网公布了第一代徕创全息眼镜及互动协作平台,主要面向展览、营销、医疗、零售、教育等多人交流场景。历时9个月的研发期间,徕尼科技已有多个项目进入实质合作阶段,该款产品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量产交付。

徕创全息眼镜多人协作实拍徕创全息眼镜多人协作实拍

  据徕尼科技公布消息,这是全球首个针对多人协作场景的全息互动协作平台,徕创全息眼镜也是国内首款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AR硬件产品,它具有2.45GHz八核处理器的桌面级电脑处理性能,系统更具有6GB内存和128GB存储的惊人配置,其计算能力与现有AR标杆产品微软Hololens相比提升5倍,图形处理能力提升8倍以上,出色的性能使得产品可以展示高达100万面的复杂三维模型,轻松应对各种展示和教学场景的应用需求。

徕创全息眼镜&微软Hololens性能对比徕创全息眼镜&微软Hololens性能对比

  AR眼镜上最关键的点是光学设计,徕尼科技自主研发了全新自由曲面反射式光学系统,让徕创AR眼镜可视角度(FOV)达到Hololens的2.5倍,很可能是业界最佳视觉效果的AR眼镜产品。

  硬件配置之外,徕创全息眼镜搭载了全球首个自研全息互动协作平台,该平台具有内容提交、分发、设备管理、场景同步等丰富的协作能力。用户可以像微信群聊一样轻松搭建一个包含多个用户的全息交流场景,随时随地面对面沟通,同时每个参与者都能以全息视角观察、体验、互动。徕尼科技希望以增强现实技术将人类复杂协作能力提升到新的维度,这也是徕创全息眼镜的研发初衷。

  徕尼科技创始人李树欣原为小米VR生态链企业摩象网络CEO,2017年离开摩象成立上海徕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以增强现实技术提升信息可视化和教育的效率和体验。在李树欣看来,徕创全息协作系统的发布标志着增强现实技术正从只有少数极客了解的黑科技领域进入大众生活。

  徕尼科技产品甫面世,已与包括展览、地产、零售、医疗、教育在内的众多领域展开合作。在未来1-2年内,李树欣和他的团队希望让每个普通大众都有机会享受到AR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更多产品及项目案例信息可以关注徕尼科技官方网站:

  http://www.lemnitech.com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than VR:VIVE FOCUS 2.0版本功能体验记

5月25日,HTC在深圳举行VEC2018大会,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手机HTC U12+,同时也展示了其VR一体机VIVE FOCUS的2.0版本功能。很遗憾...

相关《驱魔人:军团VR》即将登录PSVR,完整版售价29.99美金
2018-06-12 06:55:31 来自:新浪VR频道

VR科技潮品:掌网科技星轮V8头盔NOLO版京东首发

掌网科技星轮VR自第一款VR头盔上市以来便以深度沉浸体验俘获一大批忠实粉丝,深受娱乐市场追捧。万众瞩目下,掌网科技VR新品星轮...

相关iStaging的VR Maker现已准备好谷歌街景
2018-06-11 19:00:02 来自:硬件前沿

艺术家挑战世界名画 用VR重现《维纳斯的诞生》

在世界名画中,著名画家桑德罗·波提切利的《维纳斯的诞生》一直拥有着重要的地位。

相关与虚拟偶像零距离接触 VR画师实力手绘初音未来小姐姐
2018-06-11 21:13:44 来自:热点新闻

《驱魔人:军团VR》即将登录PSVR,完整版售价29.99美金

  索尼今天宣布,恐怖体验游戏《驱魔人:军团VR》将于6月19日登录PSVR平台。这款游戏根据电影《驱魔人3》改编,开发者是沃夫伍...

相关: 暂无...
2018-06-11 11:48:39 来自:厂商新闻

iStaging正式宣布VR Marker应用实现街景运用

iStaging曾透露VR Maker应用程序中的新功能将用于标记平面图位置。此功能的应用将有助于房地产经纪人,室内设计师和活动组织者。...

相关艺术家挑战世界名画 用VR重现《维纳斯的诞生》
2018-06-12 06:59:50 来自:厂商新闻

最火VR音游《Beat Saber》即将登录PSVR

5月份发布以来,《Beat Saber》最佳一直是PC上最引人注目的VR游戏之一。这款游戏能以沉浸式的体验让每一个音符变成一个戏剧性的摇...

相关Sixense与VRSim合作将运动跟踪技术集成到VR培训
2018-06-11 11:22:5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