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一项MR触觉反馈设备新专利

2018-05-29 10:58:48   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宣传的力度似乎不及同行醒目,但必须承认,微软的混合现实产品Title下确实潜伏着不少值得我们瞩目的技术——就在上周,一项新专利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触摸虚幻“的VR行业发展目标,似乎离我们又近了一些。

  从形态结构来看,这项专利似乎是在用户的关节位置(例如手指与肘部)设置一系列电极,通过给予不同的电压刺激对用户的动作造成一定的阻碍,从而产生类似”触摸“的感觉。除了名为MR实为VR的Windows混合现实门户相关设备之外,这项专利技术同样兼容HoloLens平台。

  作为虚拟现实行业最吸引人的热点之一,”触摸反馈“的相关技术在科技圈当中始终拥有不错的关注热度。当然,从专利到产品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微软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上市公司纷纷加入VR浪潮

Facebook,Alphabet和Sony等公司都在虚拟现实中投资数十亿美元,而游戏行业的软件提供商则投入了数十亿美元。

相关Nibiru AR/VR 系统与 Creator 正式登陆韩国
2018-05-29 10:56:34 来自:厂商新闻

MIT开发Flight Goggles VR系统训练无人机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采用VR技术来训练快速移动式自动AI无人驾驶飞机,从而减少碰撞维修或更换。被称为“飞行护目镜”(Flight...

相关HTC推手机与VR创新联动 用户什么时候能全面拥抱VR
2018-05-29 06:31:01 来自:技术速递

网易自研VR新作《Nostos》神秘曝光

《Nostos》曝光了效果图及短视频,充满了神秘感。因而小编第一时间联系到了《Nostos》的制作人,了解到了更丰富的游戏信息

相关HTC推手机与VR创新联动 用户什么时候能全面拥抱VR
2018-05-29 06:33:1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