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出全新旗舰智能手机HTC U12 + 支持Vive Focus

2018-05-24 08:39:55   来源:新浪游戏

  HTC宣布推出一款全新旗舰智能手机HTC U12 +,手机配备了6英寸显示屏,具有18:9宽屏幕,Edge Sense 2和前后两个摄像头。令人关注的是HTC U12 +包含标准的虚拟现实(VR)功能,与Vive Focus兼容。

  HTC U12 +的VR功能包括通知同步功能,让用户戴着Vive Focus可以沉浸在VR体验中的同时接收通知和电话。此外,与Chromecast设置类似,HTC U12 +可通过“镜像模式”缩小内容,让Vive Focus成为个人VR影院。

  HTC U12 +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45移动平台处理器,标配6GB RAM,存储容量高达128GB。该设备将于2018年6月7日在北美推出,价格从64GB版本的799美元到128GB的849美元不等。

  HTC U12+延续了HTC U11圆润的外观设计风格,正面是一块无刘海的全面屏,横向排列的后置双摄居中于机身,摄像头下方为双色温闪光灯以及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拥有黑色、红色以及极具特色的透视蓝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虚拟航空教学实训系统

如今,VR在教育行业的应用越来越普及,旅游、医疗、建筑、机电等专业相继用到VR技术,通过建立VR实训教学中心的方式,改变传统意...

相关AR解决方案商Jujotech致力于开发实时交互式VR/AR技术
2018-05-23 16:35:19 来自:厂商新闻

判赔46万!海淀法院审理并宣判首例涉VR全景摄影作品著作权案

因认为同创蓝天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未经许可,在主办的网站上传了其享有著作权的VR全景摄影作品,北京全景客信息技术有限公...

相关与世嘉同台竞技《特种部队VR》空降密云科技周
2018-05-23 15:49:57 来自:热点新闻

Lucid VR与RED合作开发新款180度3D相机

近日,180°LucidCam VR相机的制造商Lucid VR宣布与相机公司RED合作,开发一款用于拍摄8K视频和图像的180度3D相机。

相关Ultrahaptics认为VR触觉手势控制技术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2018-05-23 10:57:2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