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适用于微软HoloLens的HMD测试套件

2018-05-21 10:46:48   来源:新浪游戏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推出了新的头戴式头显(HMD)测试套件,这是一种用于验证Windows混合现实 PC和HMD 的新工具。这款新的HMD测试套件扩展了微软测试工具(MUTT),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多种预成型测试和功能的方法。

  HMD测试套件由许多不同的部件组成,包括一个Ardunio兼容的基座和三个堆叠的附加板,称为Shields。所有这些都被称为HMD套件主控,其中还包含一个独立的主板,用于安装在HMD测试套件的HMD内部。HMD测试功能安装在HMD上,可以测试HMD的显示屏,并通过伺服连接器让用户测试运动,进一步扩展用户的选择。

  开箱即用的HMD测试套件可实现以下功能:

  USB连接/断开和多路复用

  HDMI连接/断开和复用

  显示两个显示器的面板亮度和颜色监视

  音频监测

  HMD USB电流和电压监控

  双伺服控制

  可以通过可堆叠到HMD主板上的附加防护罩将新功能添加到HMD中。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将能够扩展HMD 的功能,从而简化并构建对他们需求的理想的测试环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VR一体机原型Google A65曝光

谷歌正在使用英特尔Movidius定制头部跟踪传感器进行原型设计, 当时该公司正在与许多公司合作开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夈显。传闻...

相关Valve新版官网上线明确表示致力于VR开发
2018-05-20 11:05:44 来自:硬件前沿

惠普与DiSTI Corporation合作开发VR培训解决方案

虚拟现实技术(VR)和增强现实技术(AR)作为一种以比传统培训方法更具成本效益和效率的方式在诸如制造,维护和医疗保健等领域越...

相关: 暂无...
2018-05-20 11:02:52 来自:厂商新闻

Valve新版官网上线明确表示致力于VR开发

Valve(V社)在游戏玩家心中是殿堂级的存在,Valve同样在推行VR方面不遗余力,其硬件和软件方案成为业界标准。Steam平台更是全球...

相关泰国旅游局推出VR体验:让人们进一步了解泰国
2018-05-19 08:16:14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