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曝出正在开发专为VR头显设计的2228 ppi AMOLED

2018-05-13 10:17:54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JDI开发用于VR头显的1001ppi LCD显示屏传出不久后,显示设计公司INT曝出正在开发专为VR头显设计的2228 ppi AMOLED。看来针对高性能的VR显示屏竞赛如火如荼。

  高像素密度是降低屏幕门效应所必需的,像素之间的可见线条,当被VR镜头放大时,会变得更加明显。INT称,其开发的2228 ppi AMOLED“是更经济,可以在更大的尺寸进行,从而提高显著FOV。”

  因为INT没有详细说明面板的大小,所以还不知道它适合VR硬件的范围。它可能是一个3英寸的面板,它基本上可以代替Oculus Rift或HTC Vive中的标准显示屏,或者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型显示屏,可用于头显,如Varjo的“仿生显示屏”,每个眼睛使用两个显示屏,以及更小,更高的ppi焦点显示,这反映到眼睛的中央区域,并通过眼动跟踪同步,从而基本上提高了感知的整体分辨率。

  不过考虑到该公司表示可以以更大尺寸的格式生产,我们希望这意味着可以制造更广泛的标准显示屏尺寸。

  目前市场上的像素密度领先厂商是三星奥德赛和HTC Vive Pro,两者的面板都相同均为615 ppi。因此,新的INT显示屏应该比Rift 高约390%,比三星奥德赛高约260%,据悉INT将在5月22日开启的SID上展示2228 ppi AMOLED。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瑞克和莫蒂》位居PSVR平台4月份销量榜首

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VR游戏《Rick and Morty(瑞克和莫蒂)》竟然击败了《Job Simulator(工作模拟)》(2016) 和《Superhot VR...

相关澳大利亚国家美术馆的VR展品
2018-05-12 17:29:16 来自:技术速递

AiSolve推出专业模拟培训平台VR Sims

虚拟现实技术(VR)和增强现实技术(AR)最受欢迎的领域之一就是培训和教育。AiSolve始终专注于开发3D模拟内容,并成功开发出一个...

相关DataView VR发布VR数据分析工具1.0版本
2018-05-12 10:34:40 来自:厂商新闻

DataView VR发布VR数据分析工具1.0版本

传统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包含大量信息,现今绝大多数企业使用静态分析软件计算利润到质量控制等用途。但数据可视化是未来趋势和实际...

相关人气主播女王盐试玩最火爆VR游戏 潇洒光剑折服众小编
2018-05-12 10:31:18 来自:厂商新闻

澳大利亚国家美术馆的VR展品

Terminus旨在将VR与艺术融合在一起。约翰逊花了数年的时间绘制了一个神奇的假想世界,之后沃德将它变成了3D艺术作品,然后创造出...

相关人气主播女王盐试玩最火爆VR游戏 潇洒光剑折服众小编
2018-05-12 17:25:04 来自:厂商新闻

人气主播女王盐试玩最火爆VR游戏 潇洒光剑折服众小编

美女主播挑战《Beat Saber》最高难度!究竟她能否过关呢?

相关《战神》AR应用试玩 索尼掀起营销新浪潮
2018-05-11 17:45:54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