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AR眼镜将支持PalmID 号称比FaceID准确20倍

2018-05-09 18:09:33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外媒表示爱普生BT300 AR眼镜现已支持PalmID。和其它生物识别技术不同的是,PalmID只需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即可,其工作原理是通过扫描你的手掌来即可完成签名识别。

目前,PalmID的应用已经在爱普生Moverio应用市场推出。目前,PalmID的应用已经在爱普生Moverio应用市场推出。

  在使用VR和AR眼镜时,面部基本都被遮挡,无法使用面部识别或虹膜识别,而指纹识别除非在分体式手柄上有对应装置,否则依旧难以受用。基于PalmID的生物识别技术为AR和VR设备提供了安全性的验证识别解决方案。

  爱普生美国技术产品经理Leon Laroue表示,爱普生在AR眼镜中加入PalmID的功能可为开发者提供更佳的条件,能够让交互体验进一步增强。

  PalmID公司CEO称:PalmID的准确性比FaceID高20倍,模仿别人的手掌比模仿或用其他形式获取脸部立体信息图要难得多。FaceID错误率为百万分之一,而PalmID的错误率为两千万次分之一。”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映动数码学院受邀参加“青年之声”VR视频制作大赛决赛颁奖

  2018年5月5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潍坊市政府、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主...

相关: 暂无...
2018-05-09 13:02:44 来自:快讯专栏

数十家AR/VR厂商加入Nibiru教育豪华套餐 亮相成都教育装备展

  2018年5月11-1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中国西部...

相关: 暂无...
2018-05-09 16:25:39 来自:厂商新闻

映众GTX 1070Ti VR黑金至尊版发布

1070Ti显卡性能强劲,作为显卡厂商之一,映众1070TiVR黑金至尊版显卡采用了公版PG411PCB搭配真空腔均热板涡轮风道散热方案的组合...

相关戴尔报告显示VR游戏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2018-05-09 08:10:4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