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推出VR社交平台Hub支持市面上所有VR头显

2018-04-28 08:14:34   来源:新浪游戏

  Mozilla推出了VR社交平台Hub,这是一种通过互联网浏览器提供的身临其境的社交VR体验。您只需点击一个网页链接即可开始与虚拟现实中的其他人进行互动,而无需任何应用商店或任何类型的下载。

  Hub支持从Rift和Vive到Daydream甚至Google Cardboard在内所有VR头显。这是一种基于WebVR的社交体验,可以轻松一键创建任何人都可以加入的虚拟空间,从智能手机桌面浏览器直接链接到VR浏览器。

  在虚拟现实中,你与另一个人在同一个房间中的感觉更加明显,并且通过用你的双手自然操纵物体的方式发生交互,使用手势和工具以更接近面对面的方式传达想法。还有所有重要的非言语身体语言,它们在VR中更加清晰。

  Hubs是Mozilla基于WebVR的社交平台,它允许您在几秒钟内创建一个虚拟聊天室。一旦你创建了房间,你可以通过发送房间的URL来与他人分享; 当有人点击链接时,他们会直接进入您的房间,让您可以快速开始对话。这一切都发生在您现有的浏览器内部,无需下载新应用程序或创建新帐户。

  WebVR的美妙之处在于,它适用于任何浏览器,无论是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机上。如果您使用的是支持WebVR的浏览器,那么您将可以使用各种VR头显加入该会议室。无论哪个设备或哪个设备组合连接到房间,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对方,进行语音聊天和互动。

  在性能方面,Hubs觉像我用过的其他任何社交VR应用程序一样,并且完全支持您期望的所有功能,如手动输入,运动和直接对象交互。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瑞立视许秋子:VR行业需要更多能解决痛点的解决方案

4月21日,首届中国VR·AR·MR品牌跨界创新峰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瑞立视CEO许秋子女士出席本次峰会并进行主题演讲,...

相关与历史名将刀光剑影 VR游戏《三国虎将传VR》登陆Steam
2018-04-28 08:08:03 来自:厂商新闻

与历史名将刀光剑影 VR游戏《三国虎将传VR》登陆Steam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三国演义》可谓是中国史上最经典的游戏题材之一,而基于三国的游戏曾为玩家...

相关: 暂无...
2018-04-27 20:26:37 来自:游戏资讯

《头号玩家》宣布延档一个月 VR画师手绘还原夜店舞池

最近,口碑炸裂的好莱坞科幻电影《头号玩家》宣布延档一个月,这样不少科幻迷们又有了二刷,甚至是三刷电影的理由。目前最新的统...

相关30天连续使用VR的挑战者:最长佩戴18小时 自我训练解决眩晕问题
2018-04-27 20:22:3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