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看房应用CommonFloor Retina开启你的虚拟房产之旅

2018-04-27 07:43:08   来源:新浪游戏

  在线房地产平台CommonFloor.com推出了CommonFloor Retina,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供大众使用的房地产虚拟现实创新。这项技术提供了“真实”的房产体验,使用户能够查看/评估/多个房产。

  CommonFloor.co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mit Jain表示:“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在线房地产企业,技术和创新是我们核心DNA的一部分。物业采购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财务投资,这是我们不断努力创造的工具和技术,使消费者的财产搜索更加容易。”

  CommonFloor.com首席技术官Lalit Mangal表示:“我们在尖端技术方面进行战略投资。该产品被认为是房地产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我们将与建设者社区紧密合作,帮助购房者获得尽可能多的项目选择。”

  CommonFloor有助于改变我们观察房地产的方式。这种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家中虚拟参观房产。以有趣的方式体验房产的内部和外部,并节省大量时间,特别是如果需要在多个属性中进行选择。

  要使用CommonFloor Retina,用户只需在他们的android手机上安装CommonFloor Retina应用程序并将手机插入CF Retina,即能开启体验虚拟房产游览。这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对房产的空间和环境以及其他特性的了解体验。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节省建造模型公寓的成本和空间。

  旅行市场营销高级DGM的Vyoma Pandit说道:“这是一个有趣的产品,可以帮助购房者更深入地了解房产。对于那些在购买之前无法亲临现场的客户,以及已经购买了房产并希望与家人和朋友分享的客户,这应该是有益的。” 

  随着VR房产的发展,这些曾经让地产商焦虑的问题,都转化成了让技术开发者头疼的挑战。虚拟现实解决了钥匙找不到、房间脏乱、看房路上拥堵这些问题。在虚拟世界中,一个开放的房间在数千人参观之后,还是可以保持整洁干净,也可以随时满足处女座买方成千上百次的看房需求。通常,在商业房产开发的过程中,客户几乎不可能看地下松动的电缆和脏兮兮的水泥板是如何被改造完美的,但VR房产却可以向客户展示施工的每一个阶段。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建设银行开设全自动化分支机构支持VR等新技术

建设银行开设了一家全自动化的分支机构,支持包括面部识别,语音机器人和虚拟现实(VR)等尖端技术。高科技分支机构旨在使银行业...

相关扎克伯格财报会议重申:VR是跨时代的重大计算范式转变
2018-04-27 07:38:42 来自:厂商新闻

VR Visions发布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对VR头显需求强劲

身临其境的技术创新公司VR Visions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和信息图表,该报告显示当前对虚拟现实(VR)设备的需求仍然很高,预计将有更...

相关扎克伯格财报会议重申:VR是跨时代的重大计算范式转变
2018-04-27 07:35:53 来自:厂商新闻

扎克伯格财报会议重申:VR是跨时代的重大计算范式转变

Facebook在今天凌晨正式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的财报。报告显示Facebook第一季度Facebook第一季度营收为119.6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

相关VR界实验室正式成立并对外开放
2018-04-26 17:01:23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